夭夭爱吃糖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吃糖,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就因为他和朋友的打赌,让我的未来跌入地狱

  

校草突然跟我告白,约我在公园见面。

 

我等他到半夜,都没等到他。

 

却等来了一群恶魔。

 

因为校草,我的人生彻底跌入地狱。

 

也因为他,我的未来一片光明。

 

1

 

「安宁,我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好吗?」

 

校草楚扬突然跟我告白。

 

我只是愣愣地看着他。

 

他笑得温暖帅气,握住我的手,「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他的朋友喊我嫂子,一个个脸上都挂着友好的微笑。

 

楚扬家里有钱,人长得好看,好多人喜欢他。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喜欢我。

 

我内向不喜欢说话,家里也没钱……

 

顶多就是长了一张好看的脸。

 

有时候,我也会做梦,幻想我是灰姑娘,有一天,王子会拿着水晶鞋找到我。

 

梦想成真了,就在今天,我的王子找到我了。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暗无天日的生活终于出现了太阳。

 

楚扬,就是我的太阳。

 

只是这一切都美得太不真实了。

 

我们交往的第二天,我问他,「你为什么喜欢我?」

 

当时楚扬正在打游戏,听到我的问题,他似乎很不耐烦,冷冷地看了我一眼,视线就又落到了屏幕上。

 

没关系,我就在一边等着他。

 

能够这么近距离地看着他,我就满足了。

 

楚扬一直骂骂咧咧的,终于打完游戏了。

 

应该是输了,他看上去很烦躁,摘下耳机往桌子上一丢,就过来了。

 

我对他微微一笑。

 

他在我身边坐下来,低头就吻住了我。

 

这是我的初吻,我很紧张。

 

楚扬附到我的耳边,哑声问我,「可以吗?」

 

我知道他问的是什么。

 

这是我们交往的第二天,在他的家里。

 

我看着面前这张脸,有些痴迷,点点头。

 

我成了楚扬的人。

 

我想一毕业就和他结婚,和他组成一个家庭,我们会生两个孩子……

 

那一定很幸福。

 

也是我的毕生所愿。

 

……

 

我和楚扬交往的第三天,他约我在一个公园见面。

 

我去了,却没见到他,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

 

我就在这等他,一直等一直等,直到天黑,直到快十一点。

 

他的电话终于接通了,却是一个女声。

 

「你有事吗?」

 

我呼吸一滞,紧紧攥着手机,「楚扬呢?」

 

「你是安宁吧?」对方嗤笑了一声,「实话告诉你吧,楚扬根本不喜欢你,跟你在一起就是跟我们打的一个赌,没想打你那么好拿下,真没劲。」

 

说完,对方挂断了电话。

 

我如至冰窟。

 

那些美好的幻想,瞬间支离破碎。

 

我坐在长椅上,紧紧抱着双膝。

 

秋天的夜,可真冷啊。

 

终于,我冻得清醒了,起身往外走。

 

不知道走了多久,迎面突然出现几个人。

 

他们说说笑笑,听声音像是喝醉了。

 

我很害怕,转身就往回走。

 

他们却追了上来,将我围住。

 

「小妹妹,这么晚了,怎么就你一个人啊?」

 

「那陪哥哥们玩一玩啊?」

 

「哥哥们肯定让你开心让你舒服的。」

 

我拼命摇头挣扎,却无济于事。

 

他们把我拖到公园的树林里。

 

一个,两个,三个……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觉得我要死了,终是跌入了深深的黑暗之中。

 

2

 

当我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入目的是一片白。

 

鼻尖萦绕着消毒水的味道。

 

医生进来给我检查,说我已经没什么大碍了,但还需要留院观察。

 

警察也来了,说是今早发现我的人报了警。

 

警察问我,「你还记得昨晚发生过什么吗?」

 

他的话像是按钮,瞬间打开了记忆的洪流。

 

可怕又令人作呕的画面和气味紧紧将我包围,我头痛欲裂,心里像是被千刀万剐似的,疼得我尖叫了出来。

 

最后好多人按着我,医生给我打了镇定剂,我才安静下来。

 

我又睡着了。

 

再次醒来,病房里一个人都没有。

 

我呆呆地坐在床上看向窗外。

 

门口突然传来声响,我缓缓转过头,看到楚扬冲了进来。

 

「安宁?」他脚步停住,站在那里看了我好一会才过来。

 

我只是静静看着他,耳边回荡着那个女生说的话。

 

呵。

 

真是可笑。

 

我的王子,我的太阳……

 

全部都是假的。

 

我根本不配拥有那些美的东西。

 

楚扬也不是王子。

 

他是恶魔。

 

他亲手把我推进地狱。

 

他毁了我一辈子。

 

楚扬双眼泛红,他在床边坐下,紧紧抱住了我。

 

「对不起,安宁,对不起。」他的声音颤抖着。

 

原来恶魔也会愧疚啊。

 

……

 

楚扬一直在这陪着我,我不说话他也不说话,就那么看着我。

 

傍晚的时候,警察来了。

 

他们又问我那个问题,问我记不记得昨晚都发生了什么。

 

我看着警察的眼睛,开了口:「我被轮奸了。」

 

我的余光看到楚扬站了起来。

 

警察安抚了我两句,又问道:「那你还记得一共几个人吗?」

 

我摇摇头,「很多人,我记不住了。」

 

警察拍了拍我,「你好好休息,想到什么再联系我们。」

 

楚扬送他们出去,他回来将门关上,缓步走到床边。

 

「安宁。」他哑声道:「对不起,我……我不知道会闹成这样,我们只是打个赌,开个玩笑,没想到会……」

 

我抬眸。

 

对不起。

 

不知道。

 

没想到。

 

他们都是无意的,我被轮奸,是我命不好,是吗?

 

楚扬突然过来,握住了我的手,「安宁,我会对你负责的,你别这样好不好?你跟我说句话,求你了。」

 

我看着他的眼睛,「你怎么对我负责?」

  

(未完待续……)


宝儿们快来看文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哟,爱你们!(*╹▽╹*)

评论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