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吃糖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吃糖,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没有一个人知道我半夜被撞死了,只因父母要我送饺子去给姐姐吃

  

我在给姐姐送饺子的路上被车撞死。

 

而爸妈和我的男朋友正在姐姐的房间里对她嘘寒问暖。

 

我的魂魄漂浮在空中。

 

看着我的尸体被丢到桥下。

 

而我的家人和爱人,没有一个关注我。

 

也是。

 

他们的心里只有我姐姐。

 

 

 

 

 

1

 

剧痛袭来的时候,我内心是感觉到解脱的。

 

我住在远离城区的郊区,因为这边的房租便宜。

 

而我上班的地方却在市中心,所以我每天必须四点钟起床,坐上三个多小时的车到市区里最边缘的地方搭乘上地铁,再去公司。

 

每天花费在路上的时间占据了我一天的三分之一。

 

这天我好不容易才早一些下了班,八点钟的时候,我准时到了家。

 

简单地给自己做了顿饭,就准备洗漱去睡觉了。

 

没成想,这个早觉我是睡不成了。

 

我妈的电话打了过来,冷淡的声音是一如既往。

 

「你姐姐生病了,想吃你做的饺子,你煮好了赶紧送过来。」

 

我握着手机,还没有来得及开口,就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一道娇弱的嗓音。

 

「妈,我想喝果汁。」

 

甜甜软软的,充满着撒娇的意味。

 

「哎呀,囡囡,你生着病怎么能喝果汁?太甜的东西糊喉咙,我们等病好了再喝好不好?」

 

我妈的声音清晰地从听筒里传来,带着深深的宠溺和怜爱,甚至还有轻哄的意味。

 

原本以为自己都不会再难受了的,可没想到……

 

我抿了抿嘴唇,正准备放下手机挂断电话的时候,电话那头却传来了一道我完全意想不到的声音。

 

「曼曼,该喝药了,喝完了药吃一颗你最喜欢的糖果好不好?」

 

是我最熟悉的声音,也是我在无数个濒临崩溃的边缘,无数次将我拉回来的声音。

 

我的爱人,顾默晨。

 

而现在,他却陪在我姐姐的身边,用着最温柔的声音哄着她喝药。

 

我明明全都知道的,知道他和我在一起其实根本是为了我姐姐。

 

可是……

 

我不甘心。

 

我挂断了电话,起身去煮饺子。

 

她哪里是什么想吃我煮的饺子,不过只是为了借妈妈的手机,向我炫耀着她受宠的这件事情。

 

煮好了饺子,我披上厚厚的外套就出了门。

 

十一月的天气已经很冷了,路上行人很少,路灯也是半坏不坏的,倾斜着昏暗的光芒。

 

现在已经是十点多了,公交已经停运了。

 

没办法,我只能转头去找邻居借了摩托车,并承诺一定会加满油再送回来。

 

北风吹在脸上,宛如刀割一样。

 

我骑着车行驶在路上,却在拐弯的时候,不小心将装着饺子的饭盒给弄掉在了地上。

 

饭盒外面套着保温的便当袋,倒是没有弄撒。

 

我停下车,转身去捡饭盒。

 

蹲下身的一瞬间,一簇车灯瞬间打在了我的脸上,看不见车牌的车如离弦的箭一般,飞快的朝我冲了过来。

 

我的身体被撞飞的一瞬间,剧痛也同时袭来。

 

我的心里却是解脱的。

 

死了也好。

 

毕竟,这个世界上从来都不会有在意我的人。

 

2

 

我是死了吗?

 

应该是死了吧,不然我的身体怎么会轻飘飘的,还看着撞死我的人下了车,冷静的处理了我的尸体。

 

我遇害的地方是个偏僻的地方,石板桥极其的简陋,勉强能够容得下一辆车通过。

 

而在桥下,湍流的河水流淌着,向着无尽的黑暗中流去。

 

我看着撞死我的男人将我的尸体抱了起来,直接就丢到了桥下的河水里。

 

黑暗中,我听到了好大的一声响,也不知道是我的身体磕到了哪里。

 

男人并未在意,而是拿下一瓶水,拧开,洗了洗手之后,仔细的将空了的塑料瓶回收到车上,然后开车离去。

 

我在原地飘了一会儿,左右见不着人,想着反正我现在这副模样也没人看得到,索性就慢慢悠悠的飘荡着,来到了我姐姐的家里。

 

说来挺可笑的,我活了二十多年,唯独一次不急不忙的,居然是在我死了之后。

 

过去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我姐说一句话,就算我当时正躺在手术台上做手术,也要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她的面前。

 

否则,等待我的,只会是无尽的谩骂与指责。

 

因为我的姐姐,戚曼是我父母最疼爱的女儿,而我只不过是附带着出生的累赘罢了。

 

我和戚曼是双胞胎,明明外貌是一样的,我却因为没日没夜的指责,头越来越低,身子也越来越佝偻。

 

分明是同样漂亮的脸,戚曼意气风发骄傲肆意,我却如同下水道的老鼠一样,阴暗肮脏。

 

我飘到了戚曼的家里。

 

她的家和我租的房子截然不同。

 

为了省钱,我只租了一个小单间,没有时间去打理,平常甚至连灯也不常开,整个房间暗沉极了。

 

戚曼的房间不一样,温暖明亮,每一处都透露着房子主人精致的生活痕迹。

 

我飘进卧室里,就看到父母和顾默晨围坐在戚曼的床边,满脸紧张担忧的看着她。

 

「曼曼,你现在还生着病呢,还是不要起来了。」

 

我那不苟言笑的爸爸皱着眉看着戚曼,一脸的不赞同。

 

「是啊是啊,曼曼,你这才好了一点点,怎么就要下床了呢?再休息一会儿不好吗?」

 

对我苛刻又冷漠的妈妈也拧着眉心,细声细语的劝说着戚曼,生怕自己声音大了一点就吓到了自己的宝贝女儿。

 

顾默晨虽然没有说话,但是他不赞同的脸色也说明了一切。

 

戚曼轻轻的摇了摇头,一双漂亮的眸子倔强而纯净。

 

「萍萍马上就要过来了,这么远的距离让她给我带饺子已经很不好意思了,总不能还在床上等她来了再起来。」

  

(未完待续……)


宝儿们快来看文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哟,爱你们!(*╹▽╹*)

评论(19)

热度(827)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