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吃糖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吃糖,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意外得知了老公隐藏已久的秘密


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一场意外的车祸,让我知道了老公隐藏许久的秘密。

 

1

 

周末,因为我老公高义想要吃可乐鸡翅,家里的可乐正好用完。

 

我开着自己的小车去附近的超市进货。

 

车子快要开到超市门口的时候,一辆红色的沃尔沃突然之间便道,直插到我的车旁。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一紧张连刹车都忘记踩了。

 

那辆沃尔沃直接一个右转儿,撞上了我的车头。

 

「砰。」的一声,安全气囊都弹开了。

 

我按住自己的头,大脑一片空白。

 

空白了好大一会儿,我才渐渐的反应了过来。

 

劫后余生的感觉,把所有的力气都从我的四肢抽走。

 

我深吸了好几口气,才战战兢兢拉开车门走了下去。

 

下了车,我抬起头看向对方,红色沃尔沃的车门紧闭着,车窗是黑色的,看不清里面的人。

 

我又看向自己的车头,可以明确对方是全责。

 

我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才走到那辆沃尔沃的前面。

 

我伸出手指敲了下车窗,敲了半天,车窗也慢慢摇了下来。

 

里面露出了一张年轻女人的脸。

 

看到那张脸,我怔了下,怎么会是她。

 

刘琳,我老公高义大学里新来的老师,我跟她有过一面之缘。

 

那次,我下班顺路去学校里接老公。

 

等在门口的时候,我看到高义和她有说有笑的走了出来。

 

她边走边扬着头,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高义,那眼神我在熟悉不过了,是爱恋。

 

高义低着头,宠溺的看向她。

 

两个人越走越近,那个女人还不自觉的往高义的身上靠去,几乎半个身子都要倚在他身上走路。

 

我没忍住,直接推开车门走了下去,「老公。」

 

我几步走到高义的面前,用身体把两个人隔开,我伸出手挽住了高义的胳膊,宣誓自己的主权。

 

女人不满意的瞪了我一眼,高义不好意思的摸了下自己的鼻子。

 

「这是谁啊,我好像没有见过呢。」我笑着问。

 

高义刚要开口介绍,女人比他快了一步。

 

她冷笑着冲着我伸出了手去,「我叫宋晓夏,是新来的实习生,现在跟着高义老师那组学习呢。」

 

我笑着轻握了下她的手,「你好,我叫安琦,是高义的夫人。」

 

宋晓夏用力握了下我的手,不屑的说着,「噢,我早就听老师说过你。」

 

说完,她松开手,转过头一脸笑意的看向高义,「老师,我先走了,明天见。」

 

临走之前,她还冲着高义眨了下眼睛,我当时顿时觉得自己像一个外人。

 

宋晓夏走远了,高义还回不过神来。

 

我用力撞了下他的胳膊,他才回过头来看我,满脸都是尴尬的神情。

 

后来我质问了高义很久,最后把他问的耐烦了。

 

我们冷战了好几天才和好。

 

真没有想到,我竟然会在这种情况下遇见宋晓夏。

 

宋晓夏看到我一点意外的表情都没有。

 

她推开车门走了下来,抱着双臂,扬着头,靠在车门那看着我。

 

一脸得意的表情。

 

2

 

宋晓夏冲着我得意的笑了下,指了下自己的肚子,「我有了,是你老公的。」

 

她的一句话,像晴天霹雳,彻底的把我打蒙了。

 

「你胡说。」我下意识的否认,不相信自己老公是这样的人。

 

宋晓夏冷笑了下,侧过身子把自己的行车记录仪摘了下来。

 

她拿在自己的手心里掂量了下,在我的面前晃了下,「证据都在这里面,你自己看吧。」

 

说完,她把记录仪放在了我面前,我刚打开开关,就听到里面响起来我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宝贝,你好棒啊,好舒服,我快不行了。」

 

我身体僵了下,看到小窗口的画面里,高义正趴在宋晓夏的身上,不停的耸动着。

 

宋晓夏满脸通红的靠在车椅上躺着,她荡漾着满脸的春光,全身通红。

 

两个人在车震,震的车子都在轻轻晃动着。

 

宋晓夏看到我整个人僵住的表情,她咯咯的笑了起来。

 

「喂,你老公是不是已经很久没有碰你了,那是因为他一直跟我在一起,我们都好了大半年了,别说,你老公在那方面挺厉害的,我们在一起就特别的爽。」

 

我气的全身都在颤抖着,我从来没有想过高义会背叛我,会背叛我们之间的婚姻。

 

我跟高义是大学同学,他比我高一界,学的是古典文学。

 

学校运动会,我代表着我们系参加了1500米的长跑,跑到一半的时候,我不小心崴了下脚。

 

把膝盖都给摔破了。

 

当时把我疼眼泪都飙了出来。

 

高义就是这个时候跑过来的,他二话不说,一下子把我给抱了起来,大步的往学校医务室里跑去。

 

那天,天很热,高义热的满头大汗,我扬着头看向他的脸。

 

第一次听到了自己心动的声音。

 

后来,我们就谈起了恋爱,我对他的爱恋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依恋他。

 

我毕业的时候,我直接把他带回了家,父母见到高义第一眼,就被他哄的同意了我们的婚事。

 

没多久,我们就结婚了。

 

结婚后,高义更是靠着我父亲的人脉,回到了我们大学里教学,没多久,他就成了我们学校里最年轻的副教授。

 

为了减轻我们的负担,父母还在市中心直接给我们买了一套四室二厅的房子。

 

我以为我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因为我有一个疼爱我的好老公。

 

没想到,这一切都是假的,我那老实巴交的老公竟然会出轨,竟然还能跟另外一个女人说出这样的话来。

 

我脸色一片的惨白,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高义和宋晓夏之间才会那么的嗳昧,原来一切有迹可寻。

 

我用力握住自己的拳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我深吸一口气,看向站在我对面得意到不行的宋晓夏。

 

「你给我看这些,到底想干什么?」

 

这个女人故意逼停我,一定是有目的的。

 

宋晓夏笑着指了下自己的肚子,「我想给我的儿子找个家。」

 

我气的全身发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我冲着宋晓夏吼了出来,「你做梦!」

 

3

 

我和宋晓夏两个人同时被带回到了交警队里,我们两个人分别坐在长椅的一角,谁也不想多看谁一眼。

 

我心里的怒气已经翻腾的快要炸开了。

 

高义就在这个时候冲进了交警队,他冲进来的时候,最先看到了我。

 

他只是淡淡的扫了我一眼之后,快速的冲着宋晓夏跑了过去。

 

「晓夏,你没事吧,肚子里的孩子没事吧。」他整个人蹲在宋晓夏的面前,伸出手掌轻轻的贴在她的肚子上面。

 

满脸紧张的看着宋晓夏的肚子,生怕她有一丁点的闪失。

 

宋晓夏先是挑衅的往我的方向扫了一眼,然后马上变了一张脸,看着高义委屈的哭了出来。

 

「吓死我了,我以为孩子就这样没了呢。」她当着我的面,直接扑进了高义的怀里。

 

伸出手紧紧的搂住他的腰,好像我才是那个外人。

 

高义伸出手轻轻拍着她的后背,温柔的哄着,「乖,没事的,有我在,孩子肯定会保住的。」

 

他说完后,转过头,恶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看到他的眼神,我脑海里马上跳出来一个想法,离婚,我一定要跟高义离婚。

 

解决完,我先自己回到了家里,高义亲自去送宋晓夏回家。

 

一直等到天黑,高义才推开大门走了进来。

 

他一步步走到我的面前,脸上一点愧疚的表情都没有。

 

「老婆,生气了?」他坐到我旁边,伸出手搂住了我的肩膀,把我往他的怀里带去。

 

我整个人都是抗拒的,伸出手用力把他推了出去。

 

「高义,我们离婚,明天我们就去民政局。」我把憋在胸口的一句话,终于吐了出来。

 

高义冷哼了一声,翘起腿把自己整个身体都靠在了沙发上。

 

他用手指敲了下自己的膝盖,开口说道,「安琦,你想跟我离婚,可以啊,家产分一半出来,还有,别忘记了,你可在自己的自媒体里说过,这辈子让你最自豪的事情,就是你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你是不是想自己说话不算话啊。」

 

他说的没错,毕业后,我自己做了自媒体,没想到凭借我的才华,真让我做出了成绩出来。

 

我成了不肯名气的情感博主,在我自己的媒体号,我曾经写过,能找到我的老公,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

 

没想到,高义竟然会用这个来威胁我,如果这件事被捅了出去,我的名声就会受到损失。

 

我用力咬着自己的唇,气的看向高义。

 

高义看到我的表情,他得意的笑了下,他又一次凑到我的面前,伸出手搂住了我的肩膀,「好了,老婆,我只想要宋晓夏肚子里的孩子,你也知道,我妈多想要一个孙子。」

 

说着,他嫌弃的看了一眼我的肚子。

 

如果说我有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跟高义结婚这么多年来,我们之间一直都没有宝宝。

 

我们试过很多次,我就是怀不上。

 

没想到高义跟宋晓夏出轨这么短,孩子都能怀上了。

 

高义拍了下我的肩膀,笑了起来,「好了,老婆,以后我让孩子叫你妈,你才是我的大房好吗。」

 

4

 

我气的全身颤抖着,他还要想尽齐人之福是吗。

 

我用力咬住自己的唇,侧过头看向高义,开口问道,「高义,代孕是违法的,宋晓夏生出来的孩子根本就不会被认同的。」

 

高义愣了下,跟着他哈哈大笑起来。

 

他用力拍了了下我的手,笑的眼泪都出来了,「哎哟,老婆,我们村里的人都是只认孩子,不认老婆呢,谁能生出儿子,谁就是自己的老婆。」

 

说完,他还高傲的看了我一眼,「像你这样,给我们高家生不出来儿子的女人,如果在我们老家早就被休了,哪能让我亲自在外面偷偷的找了另外的一个女人给我生孩子啊。」

 

听听,这就是普信男的口气。

 

好像他出轨让小三怀孕,是对我天大的恩赐了一样。

 

我是不是应该跪下来,感谢他的不休之恩呢。。

 

不过,他到是提醒了,我不能这么轻意的离婚,我不能让高义这么轻松的分走我一半的财产。

 

我伸出手指,用力掐住自己的手心,强迫自己的冷静下来。

 

高义看到我一直没有说话,他以为我已经妥协了。

 

他伸了个懒腰站了起来,「好了,我累了,先去睡了,可乐鸡翅就不吃了。」

 

说完,他自己回到了卧室里,不久之后,我就听到了熟悉的呼噜声。

 

我根本睡不着,我坐在沙发上,想着的全都是高义跟宋晓夏出轨的画面。

 

越想,我心里越是堵的慌。

 

就这样,我一直在沙发上坐到了天亮,才换了一套衣服出了门。

 

我先去吃了个早餐,在银行开门的第一时间,就去了银行。

 

我和高义有一个联名的账号,平时我把我自己所有的工资还有资金都第一时间之内,存到那个账号上。

 

平时我根本就没有管,也不知道里面到底有多少钱。

 

结果银行的人查完后,诧异看向我。「这位女士,您这张卡里的余额,只有1280元,请问您是要取出来吗?」

 

我呆住了,不相信的问道,「你说多少钱?」

 

「1280元。」柜员又一次的重复,她还贴心的帮我把水单打了出来。

 

「这是您交易的所有水单,您看下。」

 

我仔细的对比每一项的支出,发现高义会在我存完钱的第二天,就把账号里面所有的钱都取出去。

 

连着几年,月月不落。

 

我二百多万的存款,到头来,就只剩下了1280元。

 

这么多年来,我辛辛苦苦的在公司里加班,奋斗到头来,换来的却是这样的结果。

 

我不甘心,我要把属于我的东西拿回来,我要让这对狗男女付出代价。

 

我转了个头,又去了律师事务所。

 

我把自己能知道的证据都拿了出来。

 

律师看到了我的证据之后,他轻轻摇了下头,「现在这套房子,是你父母付的首付,每个月虽然由你们家来还款,可是在法律上却没有办法证明是婚前财产。」

 

说着,他又指了下水单,「还有这个,既然是共同财产,你的丈夫当然有权力却处理。」

 

5

 

「那我应该怎么办?」我焦急的开口问道。

 

律师直接给我出了一套的方案,他让别急,先收集好证据,才能让他净身出户。

 

他让我这段时间忍气吞声,以不变应万变。

 

我听了律师的建议,决定先回到家里。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刚进家门就看到婆婆和宋晓夏坐在我家客厅的沙发上面。

 

婆婆正在摸着她的肚子,笑的嘴巴都咧到了耳根后面。

 

两个人听到我声音,同时转过了头来。

 

婆婆看到我,笑容冷了下来。

 

「这么晚才回来,还怎么做晚饭,我儿子吃什么。」

 

她一看到我就是一副指责的口吻。

 

之前我刚嫁给高义的时候,婆婆总是没事的时候就跑到我们的小家来,对我指手画脚的。

 

不是嫌弃我的工作太忙,就是嫌弃我加班不回去做饭。

 

她不止一次的跟我说过,让我回家来当个家庭主妇,照顾好高义一个人就行。

 

后来还是高义跟我婆婆说,我的工资是高义的三倍之后,婆婆才打消了这个念头。

 

现在她带着小三光明正大的坐在我家的沙发上面,还宛如一副当家女主人的样子,她们当我是死了吗。

 

我冷着脸走了过去,伸出手指,指向了门口,「出去,这里是我家,不欢迎你。」

 

宋晓夏马上挺了挺自己的肚子,挑衅的看着我。

 

婆婆听到我的话,急的从沙发上面跳了起来,她护在宋晓夏的面前,指着我的鼻子叫了起来。

 

「安琦你说什么呢,这个家是我儿子的,哪有你说话的份儿。」

 

她叫的很大声,不停挥舞着手指,差点戳到了我的脸上。

 

「你就是一只下不出蛋的母鸡,也就是我儿子可怜你,换成别人,早就把你给休了,你现在还有什么资格叫。」

 

因为我不生孩子,婆婆早就看我不顺眼了,憋在她心里这么多年的怨气,现在有了导火线。

 

宋晓夏安安稳稳的坐在沙发上面,一副成功者的表情。

 

她故意的把肚子挺的很高,生怕别人看不出来她怀孕了。

 

婆婆骂完后,指向了宋晓夏的方向,「现在晓夏肚子里面怀的是我们高家的孙子,我是不会让我的孙子,流落到外头的,从今天起,我和晓夏都搬到这个家里来住。」

 

说完,她坐回到沙发上面,拉起宋晓夏的手轻轻拍了下,「别怕啊,一切有我在呢。」

 

她的眼神不停在宋晓夏的肚子那看来看去的。

 

我拧着眉看向宋晓夏眼中胜利的表情,突然之间我明白了一切。

 

原来,在高义的家庭里,谁能生得出儿子,谁就是高家的媳妇。

 

他们这对母子,根本看不出来,我们家付出的一切。

 

无论是婆婆还是高义,都不值得我再继续付出了。

 

婆婆已经拉着宋晓夏站了起来,她冷着脸看向我,「晓夏以后睡在主卧,你快点把地方给她腾出来。」

 

「是啊,你快点,我的行李很多的。」宋晓夏马上在旁边帮腔的说着。

 

我用力握着自己的手指,走进了卧室里,开始收拾起自己的东西来。

 

婆婆看到我退让了。

 

她笑着走了进来。

 

6

 

「小琦啊,你这样做就对了。」婆婆叫了我的小名,突然间又说起了软话来。

 

「你不是一直说,你要拼事业吗,这下子好了,晓夏替你生,等孩子生出来之后,妈来带,带久了,就跟自己生的没区别。」

 

说着她走过来,拍了下我的后背,「你家那么有钱,你也不想看到那么多的钱,以后没有人继承吧,这样,改天,你回家里,让你爹妈立个遗嘱,把钱啊,都留给我孙子。」

 

她说完后,自己还咯咯的笑了起来。

 

真是做她的春秋大梦。

 

我凭什么要替别人养个便宜儿子。

 

不过,我要听律师的话,现在不能跟她们闹翻了,我要收集更多的证据。

 

锤死渣男的证据。

 

我把东西都收拾好了,搬到了房子里最小的一家保姆房里。

 

简单打扫了一下,就直接住了进去。

 

高义晚上回来后,看到我竟然这么配合,他还装模作样的过来安慰了我一下。

 

说的跟婆婆差不多,让我忍几个月,到时候,他还保证会把宋晓夏给赶出去。

 

说完后,他马上去了主卧,再也没有出来。

 

我现在对高义已经没有一点的情意,这样更好。

 

我用笔记本电脑在网上查了下,下单,买了一套最新款的针孔摄影机。

 

几天后,摄影机到了,我趁着婆婆带着宋晓夏去产检的时候。

 

按照使用说明书,把摄影机安装到了家里的各处,才起身去了公司。

 

我刚进公司不久,就收到了手机上的提示,我打开一看,是监控里弹出了信息。

 

我看到宋晓夏和婆婆已经产检回来了。

 

宋晓夏走在前面,扬着头回了卧室,婆婆手里拿着一大堆的食物,进了厨房。

 

宋晓夏进了卧室之后,就开始翻了起来。

 

她打开我的衣柜,从里面拿出我的衣服,在自己的身上不停的比量着。

 

那些衣服太多了,都是轻奢侈品,我放在了主卧里,没有拿出来。

 

宋晓夏拿出一件,就拍了一张照片,她放在网上查了下价格。

 

哪件价格最高,她就把哪件偷偷的留了下来。

 

翻完我的衣服后,她又偷偷的溜到了我现在住的那间保姆房里。

 

我拧了下眉,我最值钱的东西,都已经带了出来。

 

房产证和我最贵重的首饰早就送回到了自己父母那里。

 

宋晓夏在房间里找了一圈,果然什么也没有翻到,她气的用力跺了下脚。

 

她不甘心的在我的房间里又翻了一圈。

 

最后,她看向了我的书桌。

 

书桌上摆着都是我的化妆品,每一件都很贵。

 

宋晓夏看到那些后,眼睛都亮了起来。

 

她马上走过去,打开我刚买的面霜,用手指在里面挖出一大块,直接涂在了自己的脸上。

 

看到自己的东西被抹在她的脸上,我心疼的不行。

 

我的每一样化妆品,宋晓夏都用了一个遍。

 

最后,她还偷偷的把最贵的那瓶面霜塞到了自己的口袋里,才走了出去。

 

我看着她一系列的行为,觉得她很下作。

 

这些小偷小摸的行为,不像是一个有教养的家庭能教育出来的女儿。

 

7

 

不过,她既然这么喜欢贪图小便宜,那就说明她的格局一定不够大,一定是个很好利用的人。

 

我心生一计,下班之后,去了公司附近最好的商场。

 

我挑了几件孕妇用的高级化妆品,又买了几套孕期穿的衣服。

 

我又买了几件的补品,才回了家。

 

宋晓夏正靠在高义的怀里看着电视,电视里演的正在当下最流行的狗血爱情剧。

 

我平时根本不看这种剧的。

 

看到我拎着几大包的东西走了进来,她脸上果然露出了贪婪的表情。

 

高义看到我手里的东西,他的脸冷了下来,「安琦,孩子都快生了,你就不能省着点花吗。」

 

妈蛋的,我嫁给高义,从来就没有花过他一分钱,他的钱,我也没有看到过一分。

 

他有什么资格管我。

 

不过,这一切,我现在必须忍下来。

 

我走过去,装成生气的样子,我把东西摔在了面前的茶几上面。

 

「不是给我买的,是给她买的。」

 

我伸出手指,指向了宋晓夏的方向。

 

宋晓夏马上扑了过去,她从袋子里拿出化妆品,马上叫出了声来,「这个好贵的。」

 

她的目光已经完全被那些东西给吸引了过去。

 

高义先是诧异看向我,后来他变了一个表情,冲着我满意的点了下头。

 

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

 

刚进去,高义就跟着进来了。

 

他从背后一下子抱住了我,搂的死死的,我心里泛起一阵阵的恶心,整个身子都僵了。

 

高义自顾自的说着,「老婆,你真是大度啊,比起宋晓夏那个小城市里出来的女人就是不一样。」



(未完待续……)


宝儿们快来看文啦~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哟,爱你们!(*╹▽╹*)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