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吃糖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吃糖,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总监太爱我了怎么办


姐妹们,我社死了。

 

直播时我喝了点酒,蹲在高档餐厅门口大放厥词。

 

「走出来的一个帅哥,我就去撩骚!」

 

十分钟后,我对着某眼熟的帅哥大喊:「宝贝荡起来,姐姐包你啊!」

 

第二天,我微信炸了。

 

原因无他,我昨晚撩的人,竟然是新上任的上司!

 

后来,每晚荡的人,是我。

 

1.

 

我是被微信一阵阵的提示音吵醒的。

 

迷糊之中,我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想把它调成静音,同事的视频通话却刚好弹出来。

 

「什么事?」我声音有些沙哑。

 

也许是昨夜喝了酒的缘故,我头疼得厉害。

 

同事的语气却带着调笑:「呦,怎么就突然怂啦?昨夜想当富婆包养鸭子那股精气神呢?」

 

我愣了愣神:「什么鸭子?你在说什么?」

 

我有点懵。

 

我昨晚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你真不记得了?」同事干笑几声,「你昨晚说要包养咱们总监啊,就在喜来登门口,我和其他几个同事都吓傻了。」

 

「???」

 

我麻木的挂了电话,颤抖着手点开微信。

 

满屏幕都是熟悉或者不熟悉的同事,发来的贺电。

 

「卧槽!真没看出来你这么勇,居然敢撩总监!我看好你哦。」

 

「难怪你总跟我们吐槽新来的总监脾气古怪,要我们跟着你一起骂,原来是早有预谋啊~放心!总监大大是你一个人的!勇敢上吧,我的baby~」

 

甚至还有同事给我发了视频。

 

这……不是我昨晚喝多了后,打开了直播间的场景吗?

 

视频里的我,酒过三巡,我耍起了酒疯,拉着同事跑到喜来登酒店门口大放厥词。

 

「姐今天高兴!想给自己找一个男朋友!一会儿里边出来的第一个男人!无论美丑,我都要撩骚!」

 

同事们也跟着起哄。

 

结果我的话音刚落,酒店真就出来一位长相英俊的青年男人。

 

他穿着笔挺的西装,目测身高有188。

 

同事似乎想要阻拦,但我已经大步上前。

 

「帅哥,有女朋友吗?」

 

「没有。」

 

他的回应有些冷淡,我并不在意,反而一双嫩白的大手游走在男人腰线上,凑在他耳边道。

 

「宝贝快荡起来!姐姐包养你啊!」

 

视频里,我能感受到总监的那份杀气。

 

他半天没接过话茬,我却不依不饶的追问:「到底好不好嘛,等姐成了富婆,第一个把你抱回家!」

 

「不好。」

 

屏幕暗了,照出了我凝固的表情。

 

此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丢脸丢到全网了!

 

2.

 

我苦着脸请了两天病假,躲在公寓里拒绝出门。

 

希望互联网没有记忆,让我早点逃离社死人生。

 

直到第三天……

 

公司年会来了。

 

全公司必须出席,我推脱不得,费力从床上爬起来,准备洗漱一番后去酒店参加年会。

 

同时发来消息,「打扮漂亮点!」

 

我:「?一个年会,又不能钓凯子,打扮这么漂亮干嘛?」

 

同事不管,隔着屏幕我都感受到了她的威胁。

 

「把上次买的白色小礼服穿上!要是丑了,就断绝同事关系!」

 

我:「……」

 

两个小时后,我终于知道,同事的目的是什么了。

 

「是总监!总监来了!」

 

顿时,我所有社死的回忆,都涌上了心头。

 

救……救命!!!

 

我想躲起来,但眼睛却忍不住朝他望去。

 

总监穿着一身正装,衬托出笔直的大长腿,看身高足足有一米八八,五官立体端正,光是一个眼神便足以让公司的那些涉世未深的小迷妹尖叫。

 

仔细观察,他模样是真的英俊,不然我那天醉酒也不能丢那么大的脸。

 

总监今天心情似乎不错,还说了一段致辞,我没仔细听,大致的意思要我们今天敞开了玩。

 

拜托,有他这个活阎王在,我们哪敢放肆?

 

原本轻松的空气突然变得凝固了几分,我转过头继续吃蛋糕,同事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我面前。

 

「怎么样?听姐的准没错吧?」

 

这就是同事口中的惊喜吗?

 

我差点把刚喝下去的果汁吐出来。

 

「姐妹!对自己有点自信!你长得这么好看,别说是总监,我见了都动心!」

 

我汗颜:「那天我醉酒说了疯话,你别当真…」

 

同事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什么酒后说疯话?我只听说过酒壮怂人胆,我看你是蓄谋已久吧?」

 

「我发誓!我真没有!」

 

虽然总监长得好看,但他毕竟是我的顶头上司啊!

 

同事嗤笑一声,「你瞧瞧你那没出息的样!」

 

说罢,她举起酒杯,硬把我拉到总监面前。

 

「总监,新年快乐,我和秦罗敬您一杯。」

 

她笑得像朵花,却把我推到总监面前。

 

「总、总监,新年快乐!」

 

我赔笑着,在总监的注视下将整杯红酒一饮而尽。

 

「胃还疼吗?」

 

他淡淡开口,像是在关心我。

 

我心虚极了,差点忘了前两天请病假的借口是得了慢性胃炎!

 

「多谢总监关心,已经好多了。」

 

他走后,同事在我耳边贼兮兮的问。

 

「要不要追?」

 

此时的我,满脑子都是刚才总监端着高脚杯时,妖艳又正经的模样。

 

冲动战胜了理智,我把头点成了拨浪鼓。

 

「总监是我的!」

 

3.

 

总监气场十足,年会的气氛紧张了不少,谁也不敢大声说话。

 

人群中,我低头玩起了手机。

 

「秦罗对吗?」突然,有个声音在我头上传来。

 

我吓的抬头,是总监。

 

下一秒,我忍不住泄气。

 

还追总监呢?他连我叫什么都没搞清楚。

 

唉。

 

我没吱声,他一双桃花眼看不出在想什么,只定定的看着我。

 

我表面稳如老狗,内心却早已慌作一团。

 

我甚至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古龙香水味,味道倒是不难闻,我却紧张了几分。

 

他的一双大手在我头上揉了揉,又放下。

 

「头发乱了。」

 

「啊?是吗?」

 

我下意识把头发弄好,他却忍不住笑出声。

 

「你笑什么!」

 

我气急,出口的语气却莫名多了几分娇嗔。

 

总监又是一笑,大概是在笑我蠢吧?

 

「其实,你把头发散下来更好看。」

 

他淡淡开口,我的心脏砰砰乱跳。

 

4.

 

「你确定总监目前单身?」

 

我低声问同事,像是一只偷了腥的小猫。

 

「大概、是吧?」

 

同事含糊回答:「他要是有老婆早就公开了。」

 

的确,总监不像是那种爱玩职场潜规则的缩头乌龟。

 

可是…像总监这样有钱有颜又那么会撩的男人,身边不会缺女人啊。

 

莫不是不行吧?

 

我沉思着,人群中突然有人起哄道。

 

「年会有点无聊,咱们玩个有意思的好不好?」

 

声音很耳熟,我一听就知道是我那谈了将近一个月的前男友。虽然我俩只进展到动动嘴皮子那一步,可他却并不这么想,恋爱期间总是对我动手动脚,我毫不犹豫就把他甩了。

 

从那天开始,他就总找点事跟我发作一下。

 

年会他又要搞事,我有些不安。

 

王磊嗤笑的看着我,「真心话大冒险!玩不玩?」

 

众人一片附和之声。

 

「那就从我开始!」

 

他的语气有些得意,下一秒把瓶子摇到我面前。

 

「秦罗,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我沉下脸,就知道这家伙是故意的!

 

「我认输。」

 

我一字一顿,让原本起哄的场面突然安静下来,就连王磊也没想到我会直接认输。

 

他皱着眉头,过了半晌开口道:「认输的话,要喝三杯酒!」

 

「没问题!」

 

我斩钉截铁回答着,输什么都不能输了气势!

 

我拿起高脚杯,给自己倒了满满的一大杯红酒,正准备喝下去时,一双大手拦住了我。

 

「她慢性胃炎,不能喝酒。这三杯,我替了!」



(未完待续……)


宝儿们快来吃糖啦~热乎乎的小甜文~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哟,爱你们!(*╹▽╹*)

评论(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