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吃糖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吃糖,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去寺庙许愿找个帅哥当男票


我去寺庙许愿,希望我能找个帅哥当男票。

 

当晚,酌着小酒的我,接到闺蜜电话。

 

她让我去她家,说她帮我达成心愿。

 

我顶着晕乎乎的脑袋去了,看到沙发上……有个帅气的小奶狗。

 

嚯,好闺蜜,你比神灯还管用啊!

 

1

 

听我妈说城郊有一个寺庙许愿特别灵,不少人都去求姻缘。

 

本着试试又不要钱的态度,我去了。

 

寺庙后院有棵巨大的神树,很多人跪在树下许愿。

 

「希望保佑我明天双色彩开奖时中奖,谢谢谢谢。」

 

我听旁边人的愿望,有些好笑。

 

许愿不说自己是谁,神仙找谁完成KPI。

 

于是我跪在树下开始许愿。

 

「我叫徐甜,身份证号是512XXXXXXXXXX,我的愿望是希望是找一个男朋友,一定要长的好看,最好一米八以上,收入稳定,性格温和,最好是嘴甜会撒娇的那种类型。」

 

正要起身时,我突然灵光一闪,又补充一句。

 

「家庭情况一定要简单,如果他有其他的兄弟姐妹,我希望也是不烦人的那种,如果和我关系好那就更好了。」

 

可千万别像我前男友他家一样,一家人都能上演一出大型家庭伦理剧了。

 

我站起身后,一个和尚打扮的人出现在我面前「你的愿望很真诚神仙会听到。」

 

真的吗?

 

莫非我就是传说中的有缘人!

 

「太谢谢你了」

 

「不用谢,许愿二十元一次,请在那边缴费,支持微信支付宝刷卡支付。」

 

好吧,原来试试也是要收费的。

 

我亲眼看着这个和尚走到下一个许愿的人面前「你的愿望很真诚神仙会听到的。」

 

好家伙!

 

原来我不是有缘人,是有钱人!

 

2

 

从寺庙出来之后我接到了同事李姐打来的电话。

 

「甜甜,我和我家那口子吵架了,你快来陪陪我吧。」

 

从我进公司开始李姐就对我很照顾,在我心里是亦师亦友的角色,所以我立刻打车过去和她汇合。

 

我们一起逛街吃晚饭,在完成一系列报复性消费之后,李姐说带我去喝酒。

 

于是我们去了一家小酒馆喝酒。

 

「我告诉你啊,妹子,男人真的太不是东西了!」

 

李姐拉着我的手开始讲述她和她老公的多年婚姻,一杯杯酒下肚,我们两个都醉意熏熏。

 

这时李姐的电话响起,接起电话之后,那头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李姐变得笑容满面。

 

「现在知道老娘的好了吧,死鬼还不快来接我!」

 

然后李姐挂掉电话一脸歉意看着我「妹子,你姐夫跟我道歉了,他要来接我,我就先走了。」

 

等了一会李姐的老公就来接她,两人甜甜蜜蜜上了车,只留下我这个单身狗喝酒。

 

刚想给闺蜜打电话,闺蜜的电话就来了「明天你生日,我送你个礼物,就在我家里,你去拿吧,保证会是你喜欢的类型。」

 

我脚步虚浮赶往闺蜜家,熟练的从门口的小花坛里找到钥匙。

 

一进大门,我就愣住了。

 

沙发上坐着一个男人,一个很帅气的男人。

 

他坐在沙发上看书,旁边只开了一个昏黄的落地灯,从我的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完美的侧颜,高挺的鼻梁,纤长的睫毛,在配上清晰的下颌角。

 

这一定是一个绝色美男。

 

他听到门口的动静,偏过头看我,短暂的迷茫之后迅速露出笑容「你来了。」

 

正脸也很好看啊!

 

最重要的是他笑起来脸颊上还有两个酒窝,看着就让人沉沦。

 

我走上前打量他的脸蛋「你就是阿诺送我的礼物吗?」

 

「礼物?」

 

他眨巴眼睛半晌之后点点头「对,姐姐喜欢吗?」

 

谁不喜欢酒窝美男甜甜叫你姐姐呢。

 

我点点头故作矜持「我还是要验货的。」

 

「姐姐想看什么?」

 

「让我看看身材怎么样吧。」

 

我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他竟然站起身,直接脱掉了上衣。

 

我本以为他是一个清瘦的美少年。

 

没想到乖巧的脸蛋下居然有如此健硕的身材。

 

胸肌腹肌一样不少。

 

「姐姐要上手试试手感吗?」

 

当然需要了。

 

我毫不客气伸出手轻戳他的肌肉。

 

手感绝了!

 

我又忍不住上手捏捏。

 

明显感觉到他的呼吸加重了。

 

「姐姐,我们去房间里慢慢看吧。」

 

「……」

 

3

 

一个晚上我觉得我就像是案板上的鱼,被人翻来覆去,反复啃咬。

 

看小说多年的我,一直以为霸总文里女主第二天醒来感觉身体被反复压过是假的。

 

直到这件事情落在我身上,我才知道艺术来源于是生活。

 

我感觉身体不仅是被拆掉重装过,还可能是装反了!

 

不然我怎么解释为什么我从床上坐起来腰和腿都止不住的颤抖!

 

「姐姐你干什么?」

 

似乎因为我的起身,被窝里被灌入冷空气,惊醒了旁边的人。

 

他一把将我扯入怀中,带着睡意的沙哑嗓音在我头上响起「姐姐去哪儿啊。」

 

我的头被埋进他的胸肌里,顿时脸涨的通红,挣扎着就要起身,没想到他更加用力压着我不放。

 

「姐姐,你等等。」

 

等什么?

 

「我好了姐姐。」

 

什么好了?

 

迷茫时,旁边的人已经掀开被子,翻身而上。

 

我的美好早晨就这样浪费在了床上。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旁边的人正笑眼盈盈的盯着我「姐姐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

 

我整理了许久的思绪,终于反应过来一个严重的问题。

 

我这是在闺蜜家啊!要是被她知道我趁着她出差的时候在她家睡了小奶狗,她肯定要冲上来砍死我了!

 

我翻身坐起来,打量着四周。

 

这好像不是我闺蜜的房间吧?

 

这不是他弟弟的房间吗!

 

完蛋了!

 

我趁着两个主人不在家,跑到人家弟弟的房间睡小奶狗。

 

我死定了!

 

「姐姐,你干嘛一早上都不理我。」

 

小奶狗坐起身,紧紧贴着我,毛茸茸的脑袋一直在我背后蹭。

 

「姐姐要是不理我,我就要闹了!」

 

「别闹,快起来,赶紧走。」

 

我拍拍身后的小奶狗「你叫什么名字?」

 

虽然昨晚刚开始技术明显不熟练,一直横冲直撞,但好在学习领悟能力强,后面感觉慢慢就来了。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不知道闺蜜从哪里点的小奶狗。

 

留个名字,以后有需要还点他。

 

「我叫关秋柏。」

 

嗯这个名字还挺好听的,而且还有些耳熟。

 

我下床穿好衣服才终于反应过来。

 

「你是关秋诺的弟弟!」

 

4

 

没有想到啊,我的一世英名啊,居然睡了人家的弟弟!

 

「你真的是关秋柏?」

 

我有些不可置信。

 

印象里关秋柏对我总是爱答不理的,并且是个小胖墩,哪里是现在这个干净爱撒娇的美少年模样。

 

「是我姐姐,我去国外留学,国外吃的不好,我就瘦了。」

 

怎么可能,想想当年我在漂亮国留学的时候一个月就胖了十斤。

 

最关键的是,闺蜜说好的送我的礼物呢,难道就是她弟弟。

 

有这样的姐姐吗?

 

我立刻给闺蜜打电话。

 

闺蜜「怎么样啊宝贝,我送你的礼物喜欢吗?我想了好久的,还有点舍不得呢。」

 

我「这真的是你送给我的礼物吗?」

 

把自己亲弟弟送给闺蜜。

 

闺蜜「那当然了,我深思熟虑之后才送的谁让你是我姐妹呢。怎么打游戏是不是一级棒!」

 

我「什么游戏?」

 

闺蜜「手机啊,你手机屏幕都坏了两个月了,不见你修一下,我咬咬牙给你买了一个最新款,打游戏速度一级棒的!」

 

我感觉我的大脑仿佛晴天霹雳一般,电话那头闺蜜还在絮絮叨叨。

 

「哦对了,我弟弟回来了,我告诉你他现在瘦了,你知道吗,帅呆了,不枉我老关家的基因啊。」

 

我知道,昨晚已经深刻体验过了。

 

闺蜜挂掉电话,我去到她的房间,果然在床头柜上看见一个包装精美的最新款手机。

 

我芭比Q了,拿人家手机还睡人家弟弟。

 

「姐姐,我做了早餐来吃饭吧。」

 

关秋柏把我拉到餐桌前坐下,上面已经摆好了牛奶面包,还有煎蛋。

 

甚至煎蛋还特别骚包用模具煎成了一个心形。

 

「姐姐快吃吧。」

 

他一脸期盼看着我,在我吃下第一口之后他眼中的光芒更加耀眼。

 

脸上写满了三个字:求表扬!

 

「嗯,不错挺好吃的。」

 

他的笑意加重,高兴的吃着自己的早餐,但是却时不时用亮晶晶的眼神看向我。

 

「关秋柏。昨天晚上的事情我们就当没发生过吧。」

 

思考很久之后我决定还是和他讲清楚。

 

听到这话,他的眼中的光芒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原本咀嚼面包的动作突然停下。

 

许久之后,他才恢复动作,将嘴里的面包咽下。

 

「哦,随便你。」

 

5

 

他的语气闷闷的,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一样。

 

但是他还是答应了。

 

毕竟这孩子在国外读书,国外开放,他应该也能理解的。

 

吃完饭后我就告别离开。

 

回到自己租的出租屋里倒下开始睡觉。

 

周末的最后一天抓紧时间睡觉。

 

平时哪有时间在床上躺着。

 

可是脑海里关秋柏的模样消散不去,他出国几年变化好大啊,真是让我没有想到。

 

尤其在我离开时,他依依不舍的模样让人心疼。

 

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闺蜜的电话突然把我炸醒,刚刚接起来就是闺蜜的咆哮。

 

「我听说关秋柏那小子把你睡了!」

 

我猛然清醒过来,那头闺蜜的咆哮还在继续。

 

「我出差提前结束了,回家就看见手机你没拿走,关秋柏支支吾吾的,我逼问好久他才说他把你睡了!这臭小子,姐姐的闺蜜都下手,真不是东西。」

 

我感觉闺蜜在指桑骂槐,只能道歉「对不起啊,昨晚我喝醉了,所以才……」

 

「什么对不起,都是他的错!你喝醉了,他有没喝醉,我看那个小子就是对你心怀不轨!」

 

闺蜜的反应大大超出我的意料之外,她在电话里痛骂了关秋柏半个小时后,问道「昨晚的事情是他不对,你怎么想的呢?」

 

我怎么想的?不是说当做没发生过吗?

 

「你看你也没男朋友,我弟也单着,要不你们相处一下吧?我弟长的也还可以。」

 

「你确定吗?那可是你弟弟啊。」

 

「我确定啊,你还是我姐妹呢,你放心我弟绝对不敢欺负你,这样吧,你让他到你那里住几天,培养一下感情吧。」

 

万万没有想到事情居然会演变成这个样子。

 

晚上关秋柏就拿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出现在我家门口。

 

朝我露出标准的八颗牙齿微笑「我姐把我赶出来了,我只能投奔你了。」


(未完待续……)


宝儿们快来吃糖啦~热乎乎的小甜文~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哟,爱你们!(*╹▽╹*)

评论(1)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