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吃糖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吃糖,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将老板当成了酒吧少爷。


我将老板当成了酒吧少爷。

因为他长得格外帅,我大方的在他八块腹肌上贴了八张rmb!

并与他相约明天。

第二天还真见到了,但却是在新任总监大会上,他衣冠楚楚地致辞,而我在翻电话簿。 

猎头电话是多少?

在线等,急!

1.

会议结束,我硬着头皮敲响了总监办公室的门。

本来我想装不认识,可当他看向我时,我敏锐的直觉告诉我,他认出我了。

我只好来受死。

办公室内,传来很好听的声音。

「请进!」

他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后看着我。

他的眼睛深邃幽暗,鼻梁高挺薄嘴绷着一条直线,整个人看上去就是冰山美男。

不是拒人千里,是靠近就冻死的类型。

我昨晚但凡吃三粒花生米,就不能醉到把他看成少爷。

上帝给了我一双眼,我却用它找死路。

「总监好。」我闷声。

认出是我,总监冰山一样的脸上,浮现出三个大字「女流氓」

我冲着他笑,将我引以为傲的梨涡给他看到。

哪有如此甜美的女流氓?

我正经人家好姑娘,我可以用我闺蜜第十九个男人发誓! 

我搓着手,往前走:「总监,昨晚的事,我能解释。」

想到昨晚,我恨不得原地给他抠出三室一厅作为精神赔偿。

嗯,还有肉体赔偿。

是的,昨晚我还摸他了,腹肌Q弹,简直能当搓衣板。

想到触感,我忍不住红脸。

「林茵茵,你、在、想、什、么?」

忽然,冰山总监的声音,在我头顶响起来,我心虚抬头,正好撞他下巴上了。

「对不起、我、我给你揉揉。」

摸了十几下他的脸,我正感慨他皮肤好,又反应过来,我又又做了蠢事。

冰山总监的脸更冷了。

我抖了一下,露出更狗腿的笑:「您、您喝咖啡吗?我给您续上。」

冰山总监没说话,显然对我无语了。

端着咖啡,我回身,左脚绊着右脚,一杯咖啡直接冲着他泼过去。

我目瞪狗呆!

脑子里只蹦出一个字:他的衣服我赔不起!

再睁开眼,总监的裤子湿了。

从人鱼线,湿到了股内肌!

总监的脸色不太好看,黑沉沉的,我举着手再一次重复我前一句话。

「我给你揉揉。」

啊,不对,再前一句。

「总监,您听我解释!」

冰山总监指着门,隐忍着怒气,涵养极好地道:「出去!」

「是是是!」在他把我丢出去的时候,掉头就跑,门还被我摔得重响,整个公司的人,都看着我。

他们对我从总监办公室出来,还面红耳赤摔门的深层原因,充满了好奇。

笑死,我这人口风紧,再好奇我都不会乱说的。

 

2.

刷了一天的招聘网站。

到下班我后知后觉才发现,我的报表没做。

死了!又在被开除的天平,疯狂加码。

九点,我揉着酸疼的脖子,赶在关灯前冲进电梯。

「等一下!」

我喘着气,拍了拍里面的一个人肩膀:「谢、谢谢啊,兄弟。」

这手感,有一丝丝熟悉。

我抬头,一张俊美无俦但黑沉沉的脸,在我的上方。

大概的姿势,就是我只要垫起脚尖,就能吻他的姿势。

「您也才下班啊。」

冰山总监后退了几步,和我保持了一臂的距离,大约就是,他挥出直拳,正好能打到我脸的距离。

我缩着肩膀,降低存在感。

今天这是乌云盖顶,水逆人生。

叮!

电梯打开,我贴着墙将毕生所学的礼貌都展现出来:「总监您请!」

冰山总监狐疑地扫了我一眼,可能对我突然礼貌,感到不适。 

呼!

社畜好艰难。

我家离公司不远,步行二十分钟。

我给闺蜜打电话吐槽我的糗事,闺蜜在对面笑得花枝乱颤,我口吐芬芳五分钟,一抬头看到对面站着个人。

呃……

冰山总监长身玉立,生人勿近地抱臂看着我:「林茵茵,你跟踪我?」

「不不不,您听我解释,」我指着他后面的小区,「我、我家,真、真的!」

冰山总监狐疑地看着我,然后点了他高贵的下颌,示意我走在前面。

衰!我捂着电话和闺蜜说:「他以为我变态,跟踪他。」

闺蜜笑的太张狂了,我想把她捏死。

「茵茵,这就是缘分啊,你拿出昨天贴人民币的豪爽,让他见识,什么才是真正的变态。」

「滚!」

我挂掉电话,按亮了电梯,正要关门,一条长腿迈了进来。

长腿是真的长,身材也是真的好,黄金比例,连手指都恰如其分的好看。

「总,总监,我、我、你……几楼?」

冰山总监扫了一眼电梯按钮,没理我。

电梯停在二十六楼。我和他同时出电梯,又同时掏出钥匙,同时回头!

我们居然住对门。

此时此刻,我脑子里居然想的是闺蜜那句话,要不要破罐子破摔,化身色狼。

可惜,我有色心没色胆。

 「好巧、呵呵。」我指着大门,「我、我家,欢迎来窜门。」

冰山总监面无表情地瞥了我一眼,关上了他家的门。

回家煮了面吃,投了十几份简历后,我默默祈祷,在我顺利离职前,不要再和他碰见。

毕竟,谁也不想被帅哥当变态。

做了一堆光怪陆离我吃冰山总监豆腐的梦,忽然床开始晃动了几下,我猛坐起来,看着书架上的玻璃球滚到地上,啪叽摔了。

紧接着吊灯也开始晃荡。

啊啊——

我抓起手机,拔腿就往外冲。

打开门,冰山总监正巧也在门口,我秉着补偿补救的心态,抓住他的手就朝外冲。

「电梯不能坐,走逃生通道!」

啊啊啊——

好可怕,但这我最后的自我拯救表现的机会。

冲进楼梯,邻居也在往楼下跑,我贴身保护总监,防止他被人冲撞以及吃豆腐。

「总监别怕,有我在!」

3.

 

昏暗的楼道内,有人冲撞过来,冰山总监拉着我转了个身。

将我护在墙角。

撞击的疼痛没有传来,反而是后背上,他抵着墙护着我的手,热度清晰地传来。

我仰头看着他,他下颌线条分明,蹙着的眉头透着一股凌厉,绷着的唇线,禁欲撩人。

他没有看我,然后开始脱衣服。

这、这就脱了?

我眼睛发直,盯着他的动作。

胸肌真不错,腹肌真有料,接着,他用他的睡衣,将我裹住。

我捂着砰砰直跳的心脏,艰难地吞咽口水。

「我、我不冷。」

没了睡衣的总监面无表情地扫了我一眼胸口。

胸口?我低头,发出了比刚才逃命时还尖利的叫声。

我穿的是薄款蕾丝情趣睡意。

上次生日闺蜜送的,穿了不如不穿的那种。

难怪刚才有几位男士,逃生还不忘回头打量我。

我捂住滚烫的脸,躲在他和墙角之间。

旁边一位男士挤了过来,我被迫无奈,又向总监那边挪了挪。

好巧不巧,胸隔着他的衬衫刚好撞在他的手臂上。

我感觉他整个人都定住了。

不是……我真不是这时候还对你贼心不死。

“我不是变态。”我抬起头,无辜地解释。

挤过来的那哥们大概以为我在暗示他,忽然往回挪了些。

我也赶紧低着头往外面挪,却被总监一把往角落拉了点,差点撞在他怀里。

出门慌乱穿的高跟鞋一绊,我就真的跌他怀里了。

我抬起头,眼神告诉他,这回真不是故意的!

他一副看傻子的眼神。

我知道,我在他心里是彻底没救了。

事情解决,终于可以上楼。这一次,我离总监要多远有多远,免得他又以为我揩油。

虽然我真的很想。

然而话痨如我,终于憋不住,抬头很诚恳地对他说,“刚才谢谢你啊,总监。”

他冷哼了一声,一眼也不看我。

话痨也沉默。

我叹了口气,回屋就关上门。

看来这辈子是没办法和少爷一度春宵了。

你说,他要是少爷多好啊。

想到刚才他脱衣服后紧实的胸膛和手臂,我不免有些遗憾。

又低头看了眼。

呃,睡衣忘记还给他了。

 

4.

好在终于迎来了好消息,我两天前递出的简历,终于收到了offer,看来明天就可以递辞呈了。

办公室里,总监看到进来的是我,第一反应是皱眉。让人想看他眉头皱得更深是什么样。

不得不说,不愧是我一眼看上的男人,连皱眉都这么帅。

“又有什么事?”

总监的语气不像总监,而像一个多年承受女流氓困扰的小少爷。

我义正言辞告诉他,“我是来递辞呈的。”

“哦,还有还衣服。”

拿出来的时候闻到好像有我的香水味,我忽然想起忘了帮他洗。

不过也没事,说不定总监以后都不穿了。

总监辞呈没接,睡衣也没接,眉头皱得能游过小鱼,生气了?

不至于吧,隔那么远也能闻到香水味吗?

“要不,我今晚回去洗了再还你?”我试探问。

总监却忽然站起身来,向我走了过来,足足比我高了一个半头,我不得不往后退了一步。

“林茵茵,才来两天,说说,为什么要走?”

我打哈哈,笑眯眯对他说:“回总监,当然这个岗位不适合我啦!”

总不能说,因为美色在眼前却得不到愤而离职吧?

总监冷哼了一声,毫不留情地拆穿我:「三天前你来面试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

我撇撇嘴巴,不想和他纠缠再多了。

面试的时候,也没人想过在酒吧调戏过的男人会是自己的顶头上司啊?

于是,我把辞呈,哦,还有他的睡衣,一起压在了他的办公桌上,自认为很潇洒地走了。

然而夜晚的我很狼狈。

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份工作啊!那么大一笔薪水啊!啪,没了。

难受是不可能一个人难受的,我把闺蜜拉了出来,今晚不醉不归。

然后我就真的醉了。

闺蜜为了上厕所,冷漠地抛弃了我。

想到自己身在上次的那个酒吧,看到熟悉的场景,我更痛心了,人财两空,还有比我更惨的吗呜呜。

就在这时,眼前忽然出现了一张奶白的脸,我眯了下眼睛,才发现是新来的少爷。

大概是看我形单影只,少爷拉了拉瘫在桌上的我。

「小姐姐,需要帮忙吗?」

声音还挺好听,我咧了咧嘴,告诉他——不需要。

少爷却像是不想善罢甘休似的,拉我的手臂还不够,还把手放在了我的腰上。

我皱了皱眉,腰上的手不知道怎么啪地被打飞了。

我摇晃着身子站起身,发现眼前的脸有些眼熟。

好帅啊,这不是......上次的那个少爷吗?

我笑眯眯的,抬手摸了把他那张勾人心魄的脸。

不对,好像更眼熟了。

是总监。

啊啊啊——

我瞬间清醒了一大半,光速弹开,然后啪地撞在了身后的墙上。

更晕了。

总监似乎对我很无语,拉过我的手臂,问我我朋友呢。

我想起我那个上厕所上了半小时还没回来的闺蜜,说被人拐走了。

总监就这么好心地把我带回了小区。

站在门外,我晕乎乎地几乎撞在总监怀里。

他皱着眉扶住我,问我:「密码是什么?」

我想,这么隐私的事情,当然不能随便告诉别人了。

「我忘了。」

总监对我说过最多的话,就是没有话。

我就这么顺理成章地第一次进了他家。

总监的家和想象中的差不多,和他本人一样,清冷有格调。

房间里的香氛,给这个神奇的夜添了一丝暧昧的味道。

不行.....不许涩涩。

我晕乎乎地终于洗好了澡,身上的酒气褪了些。

没有衣服,我只能先穿总监的衬衫,这已经是我第二次穿他的衣服了。

对着浴室里的镜子,我低头看了看自己。

还好不赖,不知道能不能勾引一下他?

然而在这之前,我先被勾引了。

还有什么比用完浴后发梢沾湿,穿着睡袍半露锁骨的男人更大的诱惑!

我就这么坐在沙发上,安安静静地看着总监泡茶。

哦不对,大半夜的他为什么要泡茶!

很需要清醒吗?

清什么醒!

我也刚洗完了头,头发还湿湿的,于是我十分狗腿地发出了一份请求:

「总监,可以帮我吹头吗?」

 

5.

他眯了眯眸,似乎想到什么事情,念叨了句:「做头发?」

知道的梗还挺多。

我告诉他,「是吹头!不是做头发!」

他好像笑了一下,这个人笑起来真好看,这好像,还是我第一次见他笑呢。

除了冷笑。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

我仰起头,毫不犹豫把这首歌送给他。

总监听得头皮发麻,看着我问:「林茵茵,你到底有多少土味库存?」

说到这个我就来劲了,当场就要给他表演,什么叫中华小曲库!

才踉跄着起身,总监忽然又把我拉回了沙发上,立刻上手捂住了我的嘴,防止我再开腔。

「唔唔唔。」

我被他捂住嘴,说不了话来。

他的手好香啊,是我身上沐浴露的味道。

我嗅了嗅,又眼睛迷迷糊糊地看着他。

「你刚才想说什么?」他眸色晦暗莫测。

我眼睛下移,他才把手松开。

「总监,你好香啊。」

6.

视线迷糊中,好像又看到他的喉结滚动了一下,忍不住靠近上手,摸了摸。

天哪,这是小山吧,这么突出。

「林茵茵。」他的声音带着警告,低沉得不像样。

却因为带着些压抑的味道,显得更性感了。

真是个勾人的小妖精。

俗话说,酒壮怂人胆,更何况我这种完全不怂的!

我对上了他的眼睛,那双深邃的瞳孔好像能把人陷进去一样。

想到那天在酒吧的绝妙手感,我忍不住凑近,手又下移了些滑落在他的胸肌上,笑眯眯问他:

「总监,我可以摸你的腹肌嘛?」

此时,我几乎半个上半身靠在他身上,他的衬衫虽然很长,却也只能遮到我的腿。

隔着睡袍,我觉得他身子好像也有些热了。

「林茵茵,你醉了。」总监定定看着我,声音低得不像样。

还有什么比一个男人克制又压抑的声音更性感的。

这可就不能怪我了。

是他先勾引的我!!

我当他默认了,手向下滑到他的腹肌上,隔着深蓝色的睡袍按了按,我感觉总监好像身子抖了一下。

这么敏感哇。

真是让人想欺负。

我更大胆了,直接从睡袍的缝隙里探进去,终于,我再次摸到他的八块腹肌。

啊啊啊——

手感也太绝了叭。

我差点暴露出我土拨鼠的属性。

「林茵茵,你明天别后悔。」总监凝着我,声音沉沉滚在头顶上。

我另一只手也伸过去戳了戳腹肌,抬头看他:「我要后悔,我就是猪。」

总监像是深深吸了一口气。

 

7.

他大概不会对一只猪下手,还是一只喝醉的猪。

可就这还能忍住,我真的要开始怀疑自己的魅力了。

于是,我站起身撩了下挡眼的头发到背后,双手扶在总监的肩膀上,一下,跨坐到了他的腿上。

房间的光线本来就有些暗,被我一挡,总监的脸色更看不清。

只是,原本就凌厉好看的侧脸轮廓,阴影下显得更俊美清冷了。

还没反应。是不是不行!!

我故意挑衅,又绕到颈侧咬了一下他的耳朵。

终于感觉他身子都抖了一下,我得意洋洋,下一刻,总监忽然把我压在沙发上。

隔着睡袍都觉得滚烫,我手扶在他肩膀上,十分大胆地看着他:「今晚加倍怎么样?」

「什么加倍?」

「我给你十六张!」

「.......」

我几乎是被总监扔进他的卧室的。

十六张怎么了,十六张很少吗,十六张够我赚几天了!

总监扔完我就要走,走之前又回头给我盖了下被子,这一下被我拉住了。

我攥着他的手腕,到手的总监怎么能飞了!

「我害怕鬼。」我迷糊糊地说。

「但鬼未伤我分毫,我不害怕人,但人总能——」

「闭嘴吧你!」总监捂住了我的嘴,又不让我开腔。

我有些委屈地看着他。

大概觉得和一个醉鬼纠缠不清楚,总监终于在我的强压下,被逼良为娼一样地在身边躺下了。

我心满意足,贴心地分了他一半被子。作为酬劳,我把手放在了他的腹肌上。

 

8.

手都还没捂热,不知道为什么,总监突然又起身。

昏暗的光线下,我看到他的喉结快速滚动了一下,他偏过头,似乎深呼吸了一口,只余凌厉的下颌线。

我的眼睛忽然有点红彤彤的。

他嫌弃我!哇呜。

窗外高楼的霓虹灯光线照进来。

晦暗的光下,他和我对视了一眼后,就一句话没说地走出了卧室。

好冷漠......

出门就不能顺便把灯关一下!

我可怜兮兮地瞪了一眼他的背影,也懒得理门没关,灯没熄,准备自己睡一觉。

浴室却好像传来了一阵水声。

我在被窝里一下唰地睁开眼睛,眼泪一下就落下来了。

夜里就是容易矫情,可是!醉鬼也是有尊严的好吗!

我的眼泪啪嗒一会儿就打湿了枕头。

隔了没多久,好不容易要睡过去的时候,浴室门忽然又啪一声被打开。

睡梦中好像听见脚步声在向这边走来。

旁边的床忽然因为多了重量而凹陷。

我朦胧睁开眼睛,转过身去,对上那双深邃的眼睛。

「你怎么还过来?」我下意识问出口。

话才说出来我就想咬嘴唇了。

怎么回事,我说话为什么会有哭腔!

我才没那么没出息!!

「这是我的床。」总监言简意赅。

我吸了吸鼻子“哦”了声。

须臾,他眼里似乎带着些微诧异:「你哭了?」

「我才没有!」我嘴硬。

话落,他似乎轻笑了声,也没说什么,就在我身边躺下。

想到刚才,我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忽然就有些扬起了声质问他:「你干嘛又要去洗澡!被我碰过,你很难受吗?」

声音听起来有些委屈。

是委屈。

一个刚要毕业身材有质的花季少女,被嫌弃成这样,不该委屈吗!

他似乎也有些吃惊,转过头看我,光线昏暗却看不太清神色。

良久,他才开口:「你是对自己太不自信,还是对我的能力有什么误解?」

「......」

我反应了好一会儿。

啊啊。

好直白。

过分。

成年人也请收敛一点好吗!

我终于吸了一下鼻子,又笑眯眯地挪过去了些,「那我只碰你腹肌,可以嘛?」

他偏过了头去,未置可否。

我眼睛腾地亮了,就心安理得地把罪恶地爪子伸了过去,婆娑了两下后,彻底安分了。

在最后临近一只脚踏进梦乡的时刻,我好像听到耳边传过了一句低又轻飘飘的声音:「小色鬼。」

「不许骂我。」

我用最后的力气反驳,而后彻底睡过去。

第二天,当我像一只八爪鱼一样缠在这个人身上时,我的脑子一瞬间短路了。

我昨晚都干了什么??

我迅速抽开腹肌上的手,光速的动作掀开被子。

还好还好,我的衣服还好好的,他的乱了。

看着被糟蹋得衣衫不整的总监,我心虚地揪紧被子准备起身,这时,他却忽然缓缓睁开了眼睛,一双好看的眼眸,还带着清晨初醒的迷离。

我定住了。

这时候我该说什么?

说什么?

什么?

啊?

他的视线上移瞥了一眼,我才发现因为衬衫太过宽松,前面的风光漏了一大半。

啊啊啊。

真的是一副乱过的样子。

我裹着被子光速跳下床,余光瞥见,他倒是一副云淡风轻的神色。

首先,不是我怂,其次,我真的没有怂!

「你.....昨晚没睡好?」我看到他眼底多了些微青,想表现出关心。

大概听出了我的心虚,总监也冷哼了声,掀眸淡淡睥我:「某人昨晚那样,我应该睡得很好?」

好吧,我真的怂死了。

捂着被子,挡住自己身前的领口。

「就这一次,以后再也不会了!」

还有「再」吗?

没有。

我恨不得连夜逃离这个星球!!

从总监家出来之后,站在房门外,我只觉得,我这辈子都不要再见总监了。

我都没发现,这已经是我第三次竖起这面大旗。

 

9.

回到家收拾完我就出了门。

前两天收到的offer,我要一个个去面试。两个地方都离我住的小区有些远,面完第一个之后,我已经累到不行。

好不容易到第二个地方,前台的小姐姐说面试官有事,让我明天再来。

有事。

啊——!!

我脑袋耷拉,一下就无力地瘫在了大楼的长椅上。

这时候,我无比后悔,那晚上在酒吧为什么要调戏那个男人!!

其实之前那份工作真的很好,薪资不错,很对我胃口,上升空间也很大。

想到这里,我忽然心疼地抱住自己。

「林茵茵?」

寻着声音,我略显疲乏地掀起眼皮看了过去,眼睛瞬间定住。

顾南浔?

还有什么比刚辞了工作就被前男友看见更惨的事?

我腾得站起身来,不想让他看到我这么不太体面的模样。

毕竟,对方还是一个刚毕业就无压力进了五百强的人。

「你怎么在这?」

说完这话我就想起,他在这栋楼上班。

「你过来面试。」他盯着我,倒是陈述的语气。

明显被看穿,我有点不爽,但还是大方承认:「是又怎样!」

顾南浔似乎轻笑了下,随即不咸不淡开口:

「我们公司最近好像也缺一个职位,你要不要——」

「不需要!」我立刻打断了他。

「林茵茵。」他很有耐心地唤了我一下,似乎想说不用那么激动。

我身上腾起的小刺莫名又消了些。

其实一年前分手,更多是因为我任性。

他的家人说想等我毕业就结婚,可我完全不想那么早。他和我提过,我立刻反驳了,也是那一瞬间忽然觉得我们不合适。

其实,是有商量的余地的。但我大概还是没那么喜欢吧。

我不想纠缠太多,转身就要走,手却被他拉住。

刚要回头,却忽然撞上了不远处总监的目光。

他怎么会在这儿?

我第一反应愣了下,又下意识甩开顾南浔的手。

总监似乎也看到了我,四目相对片刻,他的视线又移到顾南浔身上也落了会儿,而后彻底移开。

我声音莫名地有些虚,跟顾南浔告别:「我先走了。」

跑了一天,还一直在外面吹风,我是真的有点累了。

还饿。呜呜。

顾南浔也没再多说什么。

就很奇怪了,为什么同一天,在同一个地方,遇上了两个现在最不想遇见的人!

然而,天绝人之路。

总监为什么这时候要和我一块儿下电梯?

而且,为什么偏偏电梯里只有两个人!!

跟着他来的下属去哪儿了?!

二十四楼的距离,无比漫长,我努力地往角落里缩,离他越远越好。

「你躲什么。」总监眯了眯眸。似乎很不满意我进来甚至连个招呼都没打的态度。

我“啊”了声,抬起头:「那不然,我要像昨晚一样?」


(未完待续……)


宝儿们快来吃糖啦~热乎乎的小甜文~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哟,爱你们!(*╹▽╹*)

评论(3)

热度(19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