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吃糖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吃糖,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怀孕了,可我三年都没有牵过男人的手,怎么会怀孕?

去医院检查大姨妈,结果医生竟然是我前男友,并且他还告诉我:

 

「你怀孕了。」

 

我表示受到了惊吓,我都三年没牵过男人的手了。

 

也不是,回国那天在梦里,我不仅牵了前男友的手,还扑倒他做了不可描诉的事情。

 

难不成……

 

「做春梦也能怀孕?」

 

前男友却想掐死我:「孟钰,你记性被狗吃了吗?」

 

1

 

回国一个多月了,我的大姨妈一直没来。

 

担心是水土不服身体出了问题,便去医院查下内分泌。

 

拿着化验单重新回到医生办公室的时候,给我开检查单的女医生没在,位置上坐着个男医生。

 

想着是他们医生正常交班啥的,也没在意。

 

「医生,化验单出来了。」

 

我走进去,准备将单子递给医生,下一秒我的手都抖了……

 

那医生竟然是我分手三年的前男友!

 

此刻我心里简直有千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看个大姨妈而已,要不要这么巧?

 

苏邶看到我也愣了下,随即脸色就冷了下来,一副不认识的样子。

 

正好,做陌生人,正合我意。

 

就是该死的,我咋心里这么难受呢?!

 

他直接从我手里抽过化验单认真看了起来,然后我就看到他捏着化验单的手在微抖。而他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化验单。

 

他的表情让我心发慌……

 

「苏邶,我该不会是得了什么绝症吧?」

 

心里一慌,我直接喊出了他的名字,完全忘记了要把他当陌生人。

 

苏邶抬头凝视着我,一字一句认真的说道:「你怀孕了。」

 

第一反应:不就是三年前我把他甩了嘛,有这么大的气性,至于三年后还要报复我吗?

 

但是他的表情实在是不像作假。

 

我表示受到了惊吓,我都三年没牵过男人的手了。

 

也不是,回国那天在梦里,我不仅牵了苏邶的手,还扑倒他做了不可描诉的事情。

 

难不成……

 

「做春梦也能怀孕?」

 

我很认真的问他,难不成我拥有了什么超能力?

 

苏邶却恶狠狠的瞪着我,一副想掐死我的表情。

 

「孟钰,你记性被狗吃了吗?」

 

「那啥,你这话什么意思?」

 

我表示一脸懵逼……

 

话刚问完,他的表情更难看了,我甚至怀疑要不是在医院,他都想揍我了。

 

可是我也没招他啊,今天见面纯属意外好吧。

 

我见苏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才尽量好脾气的朝我说道:

 

「你怀孕了,孩子是我的,你放心我会对你们母子俩负责的,我带你去做产检。」

 

他的话我在脑子里过了好几遍,才明白过来。

 

苏邶说我怀孕了,并且孩子是他的。

 

这都什么鬼?

 

「就算我怀孕了,我的孩子怎么就是你的了?你还能无性繁殖啊?」

 

这话一出,苏邶的脸色比那锅底还要黑了。

 

「十月十日那天晚上,你自己干了什么,你没点数吗?」

 

2

 

十月十日……

 

那天我刚回国,晚上出去喝了酒,结果还做起了春梦。

 

梦到我把苏邶这样那样了……

 

看苏邶现在的表情,那晚上多半是梦想成真了。

 

可是,到底是怎么发生的,我怎么一丁点都记不得了呢?

 

回国那晚我约了闺蜜出来喝酒,我俩三年没见喝得那叫一个昏天黑地,然后我就打车回家了啊。

 

我到底是怎么遇上苏邶的?还把他给扑倒了……

 

苏邶见我一脸茫然,就恨得牙痒痒。

 

「孟钰,你是不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那天喝太多,断片了,确实不记得了。」

 

我老实的点点头,直接承认了。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言惨淡的真相。

 

我俩都是过去式了,没必要胡说什么我是太爱你,才酒后乱性之类的鬼话了。

 

苏邶努力压制住掐死我的冲动,缓了好一会儿,他才开口:

 

「走,跟我去做产检。」

 

他站起身,直接拉着我出门。

 

他的动作太突然了,被拉了出去我才反应过来,然后站在原地,死活不肯跟着他走了。

 

「苏邶,虽然我记不得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了,但是我肯定那就是个意外。」

 

和分手三年的前任滚床单,不是意外还能是啥?

 

就算断片了,我也有清楚的认知。

 

苏邶沉默着没说话,明显是在等我的下文,那我就不客气了。

 

「既然是意外,你也没有必要为了这个意外买单。

 

「你不用担心孩子会影响到你,你放心孩子我不会生下来的,我就不去做产检了,先回去了。」

 

我扯着唇角笑着说完这些话,像是根本不在意似的。

 

说完我便准备离开,只是刚转身,我的手腕就被苏邶给拽住了。

 

他俊逸的脸庞此刻阴沉的有些可怕,捏着我手腕儿的力道也非常的大。

 

「孟钰,你就这么不愿意生下我的孩子吗?」

 

「不愿意。」

 

我唇角依旧勾着笑意,想都没想便回答了他。

 

我又不是有病,干嘛要给前男友生孩子。

 

「孟钰!」

 

苏邶还想说什么,被突然出现的一个护士着急的给打断了。

 

「孟医生,有个病人突然抽搐了,你快去看看。」

 

苏邶没办法,只能松开我的手先行离开,只是离开前还不忘朝我命令了一句:

 

「你去我办公室里等我,我忙完带你去做产检,不许走!」

 

那带着威胁的语气,是有点吓人。

 

但是,我孟钰是被人吓一吓就听话的人吗?

 

我直接转身就离开了医院,走到外面的时候,我大大的吸了几口新鲜空气。

 

有苏邶在的地方,简直是就是压力山大,氧气都稀薄了不少。

 

我摸了摸小腹,决定回去慢慢考虑孩子的问题。

 

只是刚走了没两步,手机便响了。

 

拿出手机看到上面的备注时,我的心便沉了几分,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起来。

 

「妈……」

 

「小钰,你回来都一个月了,你苏叔叔让你明晚回来一起吃个饭。」

 

「妈,我不……」

 

我想拒绝,但是我妈一句话把路堵死了。

 

「小钰,妈知道你不想来苏家,但是这些年你出国留学,都是你苏叔叔出钱出力,你应该感谢他的。」

 

我紧紧的捏着手机,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才回道:

 

「好,我去。」

 

说完还不忘问一句:「他会去吗?」

 

「你苏叔叔打过电话了,说他加班,不会回来。」

 

听着我妈的话,我松了一口气,他不去就好。

 

第二天我买了一些礼品,直接去了苏家别墅。

 

这里我是第二次来,第一次还是我妈告诉我她要和苏叔叔结婚那天。

 

我整理好心情,再次踏入这里。

 

只是刚走到客厅,看到沙发上的那个人,我整个就愣在了原地。

 

不是说他不回来吗?!

 

3

 

我掉头就想走,只是下一秒我的手机响了,我收到了一条短信。

 

「如果你敢出去,我就告诉他们你怀孕了。」


 (未完待续……)


宝儿们快来吃糖啦~热乎乎的小甜文~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哟,爱你们!(*╹▽╹*)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