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吃糖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吃糖,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村花看不起我未婚夫,还说他穷

我跟村花都要结婚了。

 

她对象是村长的儿子,彩礼八万八。

 

她问我,「你老公给多少?」

 

「我听说他隔壁村的吧?挺穷的。」

 

啊……人均网红村。

 

穷么?

 

 

 

 

1

 

我跟村花其实合不来,真的。

 

所以我一点都不想跟她在同一天结婚。

 

于是在洛琛问我想什么时候举办婚礼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十月份。

 

因为村花的婚期在八月份。

 

从洛琛那边出来,我在回家的路上遇见了出门购买日用品的村花。

 

村花叫向翠翠,是十里八乡知名的美人儿,许多人慕名而来,想要求娶。

 

但是她最后选择嫁给了村长的儿子。

 

听说彩礼给了八万八。

 

本来我想打算装作没看见向翠翠,直接走开的,但是向翠翠一眼就看到了我,招手喊我的名字。

 

「莫妮!」

 

我眉梢不由得微微抽了抽,不得已的停下脚步回头看她,挤出一个假笑来。

 

「好巧,你出来买东西?」

 

「是啊,再过半个月我就结婚了,正好趁现在多享受一下自由购物的感觉。」

 

向翠翠走到我身边,不由自主的挺了挺胸脯。

 

一顿波涛汹涌霎时吸引了身边不少的注意力。

 

我面无表情的移开视线。

 

别人不知道,我还能不知道吗,向翠翠的这玩意里面全是硅胶。

 

我是亲眼看着她一夜之间高楼耸立的。

 

「对了,莫妮,你是不是也要结婚了?怎么不跟我一起结婚呢?这样我两还能做个伴!」

 

向翠翠搂着我的肩膀,笑的亲亲热热的。

 

我强压下抽出手臂的想法,轻巧的一笔带过。

 

「我还没有准备好,正好再多一些时间准备准备。」

 

「结婚需要准备什么?反正女人生来不就是需要结婚,在家里给男人相夫教子的吗?」

 

向翠翠不在意的一挥手,丝毫不觉得自己说出来的话多么的裹小脑。

 

我没搭理她,脚下下意识的加快了速度,想要赶紧回家甩开她。

 

只可惜,这里距离回家的路上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我还得容忍向翠翠。

 

「诶,对了,你老公给你多少彩礼?我老公可是给了八万八!」

 

向翠翠忽然想起了什么,略带炫耀的冲我道。

 

「我听说你老公是隔壁村的,那应该挺穷的吧,给不了像我这么高的彩礼,不过看得过去就可以了。」

 

我眉梢跳了跳,幽幽的看了她一眼。

 

挺穷?

 

向翠翠她但凡离开我们村,去隔壁村里看一眼,她都不会说出这么脑残的话来。

 

隔壁的村子压根就不是什么村子,那是一整个网红主播公司。

 

为了营造一种乡村的氛围,立下朴实帅气的人设,公司老板直接就买了个村子,让员工全过来了。

 

穷?

 

啊对对对。

 

人均网红,还有一个上市公司的大老板。

 

穷。

 

向翠翠见我不理她,心里就找不着那种能够把我比下去的感觉,顿时就急了。

 

「妮妮,你是不是还在怨我抢了强子?」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你和强子在一起了……要是我知道你们在一起,我肯定不会答应他的表白的!」

 

2

 

「行。」我停下了脚步。

 

「那你现在知道了?悔婚吧。」

 

看着向翠翠的脸色一阵红一阵白,显然是没想到我会这么接她的话。

 

当初我确实和赵强在一起过,不过那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

 

那时的我还没出过村,赵强对我好了多年。

 

我以为他是真心待我,便就答应了。

 

可没曾想他后来嫌我长得丑,二话不说就将我给甩了,转头和向翠翠走到了一起。

 

后来我考上大学进了城见了世面才觉得,当年我是真的被猪油蒙了心。

 

不过好在,我遇见了洛琛。

 

「强子!」向翠翠朝我身后招了招手,忙不迭的就跑了过去。

 

呦,确实是赵强。

 

我礼貌的笑了笑。

 

怎么几年不见,人又变丑了。

 

「强子,你知道吗?」向翠翠拽着赵强的衣袖一个劲的撒娇。

 

瞧着他俩歪腻的样子,我心中一阵庆幸。

 

还好我早上没吃多少,不然铁定要吐。

 

「刚刚莫妮还和我说起你呢,说让我放弃你成全他们两个。」向翠翠说着就假模假样的抹了下眼泪,弄得好像真的被我气哭了一样。

 

「如果你真也没放下她的话,我可以……」

 

「别,千万别!」我连忙出声打断。

 

这个福气给我我可不要。

 

「我只是顺着你的话说下去了而已,你可千万不要当真。」

 

「真的吗?」向翠翠更是泪眼婆娑,「你们不会怪我吧?」

 

赵强见自己的未婚妻哭的这么伤心,当场就不干了。

 

「莫妮,你怎么回事啊?我们不是早就分了吗?」

「我劝你还是趁早死了这条心吧。」赵强根本没听进我的话,反而还越说越来劲。

 

救命。

 

听着他的语气,怎么似乎还有些得意。

 

「我的心里只有翠翠一人,这辈子我非她不娶。」

 

那我真是替全天下的女性谢谢你了。

 

「讨厌!」向翠翠说着轻轻捶了两下赵强的胸口,「你当着别人面这么说,我会不好意思的。」

 

向翠翠说着目光落在了我被刘海覆盖住的额头上,「莫妮啊,有人愿意娶你就不错了,别挑三拣四的了。」

 

「毕竟你脸上有那么一大块疤,是个人都会嫌弃的。」她捂嘴偷笑道,「丑八怪配穷鬼,别说,还真的挺配的。」

 

赵强冷哼了一声,眼神里尽是嫌弃,「就这模样有人愿意娶,换我就去烧高香了。」

 

我丑?

 

他穷?

 

我真是笑了。

 

这一对未婚夫妇真是有眼无珠,乃天下第一绝配。

 

「是是是。」我也懒得与他们多做口舌之争。

 

「那我祝你们白首不相离,一辈子锁死。」


  (未完待续……)


宝儿们快来吃糖啦~热乎乎的小甜文~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哟,爱你们!(*╹▽╹*)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