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吃糖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吃糖,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社死,误把YY上司的段子发给了上司本人


我是个颜狗,只敢口嗨的那种。

 

所以当我的顶头上司发现了我对他的一系列YY的时候。

 

我怂的当天就递交了辞呈。

 

顶头上司笑吟吟的看着我,眼神却要刀人。

 

「不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吗?怎么这就要跑了?」

 

1

 

我的顶头上司是位霸总。

 

人帅高冷且禁欲,宽肩细腰大长腿。

 

要说唯一的缺点嘛,就是对女人不感兴趣,只对赚钱有兴致。

 

面对这样的老板,我很难不流口水。

 

平时上班没事儿写写意淫老板的小短文,竟然还在网上爆火了。

 

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天天哭着喊着跟我要后续。

 

后续是——哪有那么多后续!

 

只要他不骂我没干好活儿,我就感谢他八辈祖宗了。

 

但各个品牌的爸爸看中我了我账号的商机,朝我抛来的橄榄枝那叫一个绿啊!

 

所以,没段子的时候,我硬憋也要把段子憋出来。

 

一边偷偷意淫大老板还能一边赚钱,这好事儿上哪儿找去。

 

我还没嘚瑟够劲呢,手一抖竟然把要发到网上的段子转发给了顶头上司。

 

等我再发现时,撤回是不可能了。

 

脑海中立即浮现出陆冠琛那张面无表情的冰块儿脸,真比杀了我还煎熬。

 

好死不死,发给他的段子还是我为奖励给粉丝们特意熬了两个晚上才写出来肉香四溢的小段子!

 

陆冠琛摧残人的手段自不必说,我甚至能想象到被他三百六十五种方法花式吊打的后果了。

 

地球啊,你为什么还不毁灭?

 

不,就让我一个人毁灭也行啊!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手都开始哆嗦了。

 

真佩服我自己,越是危急关头,越是脑子清爽。

 

眼下当务之急,是我赶紧跑路要紧。

 

三下五去二打好辞呈,拜托同事帮我递交给陆冠琛。

 

同事问我为什么不亲自叫到陆总手中,这样更加有诚意。

 

我敢说自己刚捅了个大篓子,正怂的一批嘛!

 

对于陆冠琛,当然是能躲多远就躲多远。

 

好好一大总裁,在我的段子里被嚯嚯成啥样了,搁谁身上都得被气死。

 

十五分钟后,陆总贴身的高级王秘敲响办公室的门:「叶助理,陆总叫你过去一趟。」

 

我浑身一抖,犹如晴天霹雳。

 

「可以不去吗?」

 

王秘:?

 

该来的,终究是会来的。

 

我在心里给自己一通PUA,大不了被陆冠琛骂一顿炒鱿鱼呗。

 

反正都要死,早死晚死都一样!

 

冲鸭,叶念念!

 

口号喊的响,可一到陆总办公室门口我便歇菜了。

 

小腿肚子打颤不说,连步子都迈不开了。

 

门里那是谁?

 

陆阎王啊!

 

神呐,救救孩子吧!

 

我正准备给自己重新做一次心理建设,冷不丁从背后伸出一只手迅速帮我打开了门。

 

「叶助理,请进!」

 

王秘的脸上满是善解人意的微笑,笑的我想哭。

 

「王哥,我真谢谢你!」

 

「不客气,大家都是同事!」

 

说罢,他还拍了拍我的肩头以示鼓励。

 

宽敞明亮的办公室内,某霸总正眉头紧锁地盯着电脑屏幕,一脸深沉。

 

2

 

我缩着脑袋,怯怯地叫了声:「陆总。」

 

「嗯。」

 

长久的沉默,我等的花都谢了。

 

小心翼翼抬眸偷窥,却被他逮个正着。

 

「想知道我在看什么吗?」陆冠琛似笑非笑地问。

 

「啊?」

 

他把电脑屏幕旋转过来,只见硕大的屏幕上,满屏竟都是我每天夜以继日写下的段子。

 

我:……

 

尬的我能用脚当场扣出一套巴啦啦魔仙城堡来。

 

「呵呵、呵呵……陆总您还好这口哈!」

 

看我这张嘴,关键时候哪壶不开提哪壶。

 

陆冠琛点点头,「是啊,我这个爱好还不是你给我开发的?」

 

「不不不,我不敢!」

 

英挺的剑眉上挑,他声线微扬,「不敢?还有你不敢的事情吗?」

 

臊的我面红耳赤,讲真,陆总要不您还是把我杀了吧!

 

如果眼神能刀人,我早被他刀数次了。

 

偏偏他嘴角噙着矜贵的笑意,笑的我心里直发毛。

 

我实在受不了,索性梗着鼻子问:「陆总,要死要活您给我个痛快话吧!」

 

男人声音清冷,「不是写着近水楼台先得月吗?怎么这就要跑了?」

 

突如其来的心塞,我瞪大眼睛看着他。

 

几个意思?

 

辞呈不给批了,这是要让我在公司凌迟呀!

 

双手合十,我就差给他跪下了。

 

「陆总,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意淫您了!我还会把利用您赚取的那些脏钱全部拿出来给大家买咖啡喝!」

 

毛主席说过,知错就改还是好同志。

 

陆冠琛:……

 

「我脏吗?」

 

他把我问懵了。

 

「您当然不脏,您每天都香喷喷的,路过我身边时都快把我迷倒了!」

 

陆总的脸色这才好了许多,「那为什么说利用我赚的钱是脏钱?」

 

我:?

 

呸!我这张臭嘴!

 

「我错了,口误!应该是利用您赚的正经钱!」

 

陆总嘴角抽了抽,神色突然烦躁起来,「先不说这个,既然是利用我赚的钱,为什么捐出来要给大家买咖啡喝?」

 

「啊?」短暂的迷糊过后,我懂他的意思了。

 

试问:羊毛出在羊身上,我把钱拿出来请大家,没请陆总,陆总当然不高兴。毕竟,这钱应该算是人家陆总的啊!

 

肯定是这样!

 

「那我不请大家了,我只请陆总您喝咖啡!」

 

陆总淡淡嗯了一声,依旧面无表情。

 

此刻我也顾不上肉疼不肉疼了,一门心思都在琢磨他这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当我浑浑噩噩脱离虎口后,仍有点不敢相信。

 

陆总不同意我辞呈我可以理解,但他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

 

「叶助理,以后看你表现!」

 

我表现什么?

 

给他买咖啡?

 

刚一落座,编辑就火烧火燎催稿:「今天的文呢?后台都快被读者问疯了!!!麻溜上传,这个月底全勤就稳了!」

 

我发了个哭兮兮的表情包。

 

「全勤没了、段子没了、以后都不会再有了。」

 

编辑:「……好好说话,别逼我扇你。」

 

我:「我暴露了!」

 

编辑:「人活着,继续更新!」

 

我:「……」

 

还更新个屁啊,再更新我连工作都没了!

 

3

 

编辑直接用稿费来威胁我,这不是要逼我上梁山嘛!

 

OK!

 

看在钱的份上,我妥协了。

 

我赶紧把刚才错发给陆冠琛的段子转发给编辑。

 

编辑:「我看好你,大有可为!」

 

我:「……」

 

编辑:「别闲着,赶紧给我去码字,动起来!」

 

我刚从阎王殿回来,现在小心脏还扑通扑通的,哪里有心思去写段子,灵感也早被陆冠琛给吓跑掉!

 

是的,现在被陆冠琛知道我在yy他,我哪里还敢去屑想他!

 

要不我换个对象得了。

 

可我放眼望去,视线范围内,根本没有一个男人能比得上人间绝色陆冠琛!

 

就在我烦的要命时,王秘过来,敲了敲我的桌面。

 

「陆总让你给他送咖啡。」

 

我没想到陆冠琛这么快就要表现。

 

还以为他只是说说而已,毕竟他堂堂一个大总裁,跟我计较,不就是在浪费时间嘛。

 

但既然已经答应,那我就必须做到。

 

到楼下咖啡厅,我才想起来,我哪里知道陆冠琛喜欢喝什么口味的咖啡,索性根据他的性子买了几种。

 

当我把咖啡一一摆放好在桌上后,在专注工作的陆冠琛才掀抬起眼眸。

 

他不紧不慢的将三杯咖啡都分别抿了一口。

 

眉头始终拧紧。

 

我就知道,没有一杯是符合他的口味。

 

只能赔着笑:「陆总,您都不喜欢吗?」

 

陆冠琛眸中漾着冷然,薄唇惯性抿起:「太甜,太苦,不加冰。」

 

我瞬间就悟了。

 

原来这就是陆冠琛的咖啡口味!

 

「明白,等我十分钟!」

 

很快,我又给陆冠琛买了一杯咖啡上来。

 

这次他喝了两口,应该算是满意吧。

 

我暗暗松口气,冲他咧嘴笑,心想伸手不打笑脸人。

 

结果下一秒——

 

我就被残酷的现实打脸!

 

淡漠的男声,清冷如玉石,沁的人一颗心都凉了。

 

「只加半颗糖就够了。」

 

我嘴角狠狠一扯,忍不住小声吐槽:「这未免也太难伺候了吧!」

 

怎料,陆冠琛的听力好得很。

 

「还说对我爱的深沉,叶助理,这就是你的爱?」


 (未完待续……)


宝儿们快来吃糖啦~热乎乎的小甜文~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哟,爱你们!(*╹▽╹*)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