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夭爱吃糖

【夭夭文化】官方旗下账号:夭夭爱吃糖,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为了报复妹妹,我把她的未婚夫拿下了


为了报复妹妹,我把她的未婚夫拿下了。

 

结果婚礼的那天我才知道……

 

自己撩错人了。

 

1

 

许晨安结婚请了好多亲戚朋友,听说男方家里有钱有势,就想给她一个一生难忘的婚礼。

 

这事儿我在行啊!

 

我长这么大,存在这个家的意义不就是为了让她一生难忘吗?

 

「许晨曦你干什么呢?」看见我发呆,许正平从后面叫了我一声。

 

毕竟今天是他心头肉的婚礼,现场还有好多人,他实在没有办法和我发火所以就连质问的时候都微微弯了嘴角。

 

我把手上的东西递给他,语气一如既往的冷漠,「给许晨安找这个。」

 

许正平下意识接过U盘,眼神困惑,「这什么?」

 

「候场时候要用的视频在里面,一会儿手忙脚乱地,再给落下。」我抬了抬眼皮。

 

许正平满脸怀疑,「你会这么好心?」

 

当然不会。

 

我心中冷笑,表面却是满不在乎,「她一辈子就一次的婚礼,我再喜欢针对她也分得清场合。」

 

话说完,我转身就走。

 

谁知道许正平突然在后面叫住我,「那个……婚礼结束之后一家人要在一起吃个饭,你也留下来。」

 

我半转过身,神色不明地笑了一下,「我就不吃了,毕竟和你们也不是一家人。」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许正平脸上的表情像是吃了屎一样的难受。

 

可他无从反驳。

 

我们两个除了血缘,没有其他一丝一毫的关系。

 

我给许正平填的堵很快就被人给治愈了。

 

许晨安身穿婚纱坐在床上的样子娇羞又美丽。

 

她继承了她母亲的温柔长相,笑起来的时候很甜。

 

看着接受所有人祝福的她,我的脑海突然冒出那个晚上男人含着笑容的回答,「她再甜,哪能比得过你呢?」

 

男人果然都是靠不住的大猪蹄子。

 

一会接亲的人就快到了,我可不想好戏在这里提前上演,所以挤过人群先一步离开了家。

 

正常的视频被交到了许正平手里,我还得去确保不正常的那份能被播放出来。

 

2

 

婚礼现场大多是男方家人在,我的提前到来在他们眼里显得很有礼数。

 

只是对于儿子要娶的人,宋家夫人好像很不喜欢。

 

「给他介绍那么多的富家女他都看不上,偏偏要找这么一个女人结婚。」

 

许晨安的公公一脸尴尬地直拽自家夫人袖子,压低了声音责备,「这都已经快结婚了你还说这话干什么啊?」

 

他似乎是看到了我,脸上尴尬的神色更加浓郁了几分。

 

我保持笑容微微点头,「叔叔阿姨好。」

 

「晨曦你来了啊?」宋先生尬笑着和我打招呼。

 

「是啊,小安要求比较高,所以我先提前过来看看这里有没有什么能帮上忙的。」我走了过去。

 

宋夫人翻了个白眼,「小门小户出来的女孩子凑合一下就得了,还想怎么样啊?」

 

她大概是想给我脸色看的,只可惜在不想让许晨安好过这件事情上,我和她应该做盟友才对。

 

「是啊,小安平日里被我爸给惯坏了,以后嫁到您家还得您多担待。」

 

我微微一笑,完全不在意她的冷嘲热讽。

 

宋夫人愣了愣,显然没想到我会说出这样的话来,「你家真是这样想的?」

 

我露出困惑的表情来,「小安能嫁给宋少爷那可是她几辈子修来的福气不是吗?宋家高门大户的,也确实有很多需要小安学习的地方嘛!省得以后小安惹出来什么笑话可就不好了。」

 

这一番奉承的话说得宋夫人很受用,脸上的笑容都跟着舒展了几分。

 

「晨曦你倒是个明白人,要是我儿子当初看上的是你就好了。」

 

我笑了笑,「宋少爷去接亲了吧?」

 

「是啊,估计一会就能到了。」

 

「那我先去后台看看他们准备地怎么样了。」

 

我礼貌点头,转身走了。

 

3

 

一切都在按照我计划的样子进行着,直到我在后台看见那个男人。

 

他穿着昂贵西装,挺拔身型站在那里就好像直挺挺的一棵树,远远看过去显得干净而泠冽,比当初第一眼见到的时候还要惊艳。

 

他显然也已经看见了我,冷漠的表情终于出现一丝龟裂,「你怎么来了?」

 

「你怎么在这?」我大步走到他身边。

 

不是说去接亲了吗?怎么还有闲工夫在这里等着?

 

「过来看着他们准备。」男人走过来,轻车熟路抱紧我的腰,动作毫不避讳。

 

我就算是再大胆,这会儿也被他吓了一跳,几乎是下意识地伸手拍掉他的大掌,压低了声音质问,「你干什么!」

 

这男人疯了?在自己的结婚现场抱着未婚妻的姐姐!

 

被我打的男人一脸受伤,整张脸压到我的脖颈处低沉沉地控诉,「你这女人也太残忍了,前两天明明还抱着我……」

 

我伸出手一把捂住他的嘴,眼睛瞪圆,「你别瞎说!」

 

他不客气地扒掉我的手,眼中带笑,「怎么?害羞?」

 

害羞个屁!

 

我咬咬牙想骂他,可话到嘴边变成笑容,「对啊,我害羞。要不你先去前面等着,毕竟一会儿就是婚礼了嘛!」

 

他了然地挑眉,伸手在我脸上抹了一把之后转身就走。

 

我盯着男人离开的背影,暗自骂了一句。

 

4

 

在我的安排下视频顺利连接,走出来的时候才发现许正平和白梦正围着亲家交谈。

 

双方看起来十分融洽,相谈甚欢。

 

看见我走过来,宋夫人话锋一转到我身上,「晨曦也是个好姑娘啊,刚才你们还没来的时候她还过来找我,让我以后好好照顾晨安呢!」

 

白梦显然不相信我会做这样的事情,看着我的眼神里满是警惕。

 

而许正平却高兴地哈哈大笑两声。

 

「妹妹呢?」我皮笑肉不笑的问了一句。

 

「在后台准备呢!」白梦过来拉我,「小曦你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她不容分说地拉着我离开,等来到没人的地方才露出真面目,「许晨曦,你最好别耍什么花招!」

 

自从我妈去世之后我就和这个女人斗,现在看来还真是她最了解我。

 

「你别以为你和宋夫人说几句话她以后就会为难小安,你爸爸为了小安嫁过去不低人一等,给的嫁妆足够她后半辈子挥霍的!」

 

钱我自己会挣所以我根本就不在乎,我最想要的就是毁掉许晨安所有珍视的东西。

 

比如男人,比如婚礼。

 

我笑了,盯着白梦的脸很温柔地笑起来,「你说晚了。」

 

结婚进行曲已经响起,候场的视频在大屏幕上播放着。

 

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去,有人发出惊讶的声音,「这也太劲爆了吧?」


(未完待续……)


宝儿们快来吃糖啦~热乎乎的小甜文~

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大结局~

请大家多多支持夭夭哟,爱你们!(*╹▽╹*)

评论(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